《赛场上的芭蕾》

《帮你扣鼻屎》

《黑客帝国》之赛场版

《搬起篮球砸自己的脸》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也忘了这个是从哪看到的了。真的不记得了,如果有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如果有问题的话,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wzz]

2015年总决赛,詹姆斯输了,拜见一位禅师,詹姆斯:大师,为什么人人说我是联盟第一我还是输了?禅师笑而不语,脱下了裤子,詹姆斯:您的意思是我一个人独木难支?禅师微笑道:裤里就是屌。

几年总决赛赢了,詹姆斯又去问禅师:去年您说库里就是屌,可他几年怎么又输给我了呢?禅师笑而不语,脱下了裤子。詹姆斯:您的意思是库里仍是屌,只是有的时候硬的起来有的时候硬不起来?禅师微笑道:裤里就是个JB

1-常规赛勇士取得73胜,记者采访詹姆斯,请问你怎么看待库里?詹姆斯机智的把裤子一脱,露出下体,记者们都大惑不解。詹姆斯淡淡的说:裤里就是屌啊!顿时掌声雷动。詹姆斯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2-总决赛骑士4:3勇士夺冠,记者采访詹姆斯,请问你现在怎么看待库里?詹姆斯机智的把裤子一脱,露出下体,记者们都大惑不解。詹姆斯淡淡的说:裤里是JB!顿时掌声雷动。詹姆斯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3-阿杜宣布加盟勇士,,记者采访詹姆斯,请问你怎么看待下赛季的库里?詹姆斯机智的把裤子一脱,露出下体,记者们都又大惑不解。詹姆斯淡淡的说:裤里变老二了!顿时掌声雷动。詹姆斯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