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你不要,我目前是各管各,他们说女人管钱是怕男人自己不老实出去花,但是我想管钱是因为我相信他不会出去花天酒地,然而他把钱给自己家里人用了,用了也许他觉得那是他的钱可以不说,也许他觉得说了我不高兴,反正一笔糊涂账,我不问他就不说,我问一句他就交代一句,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把钱给他家里花了多少


不请自来。

如果遇到想掌管财政的姑娘,我会问她几个问题。

我可以把钱给你,你怎么理财?国债?定投基金?炒股?资金占比各多少?如何风控?

我不是跟姑娘过不去,我只是不想跟钱过不去。

不懂一点理财又要管钱的女人跟不待见非处又想婚前炮的男人一样矛盾。
跟女人谈钱还想优雅,需要放弃念头的是你好么?! ——《致天真少年》

这是很简单的。首先,把收入分散,工资卡给他就好,奖金外快租金之类自己分开其它卡。

那样就满足了他管钱欲望,自己也有钱花。


劝你不要! 老婆管钱天经地义。除非你有其他想法!


说一下本人的情况吧,老婆生完孩子就成了全职太太,钱的事儿她从不过问。家庭财产95%都是我挣的,为了让老婆安心踏实的在老家带孩子,我拿出1/3的资产给老婆放银行定存。以备不时之需,还能换回彼此间的信任,何乐而不为呢。剩下的资产我拿来投资,虽说老婆不过问,但资产配置发生变化前我都会给老婆汇报一下,彼此要互相信任、尊重。见笑了。
让女人管了也许是一件好事。当然也因人而异。


劝他改变主意,如果沟通无效,再次尝试,第三次不听就换人


可以每月将自己收入的一部分在固定时间交给老婆管,剩下的部分自由支配,老婆开心,你也自由,何乐不为?


谁管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