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j老师,相处起来挺好的,基本不用ppt,不走教学进度,教会教明白为标准,良心老师。

实验后拿著过程与结果去答辩,答辩过了才行,背是没有用的,背再多也无法预测怎么问,问哪,理解透才行,就不怕怎么被问了。

问老师如何训练思维方式,随便找本书,从一个点开始,逐字的去研究,它讲了什么,如何通俗易懂的讲出来,它的精髓是什么,如何在专业之外的地方运用,具体如何运用,去做事,然后你会发现,专业与专业之间是相通的,其他专业你也能学明白。

「生命很宝贵,我们应该以分钟为单位」

「答不上来只能说明你没搞懂,明天再来」

「碰到不会的,意志力,不要放弃」

「我告诉你,大学学的知识百分之90是没有用的,工作能用上的很少很少,那为什么要学,学的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身边就一个intj

观点统一不必多言,观点不一不必多言,特别省事


有,相处起来至少不会无聊。

和反派脸相处的日常....比普通日常有张力,比如设想一下和斯内普教授相处的日常,影视剧的上帝视角也是绝了,如果切掉一些重要的剧情....确实不太讨喜,而现实中intj为了避免麻烦也会在fe的道路上....反复横跳,帅不过三秒。

这就是我认为的intj可爱的地方吧,所以对比起来,他们无意间流露出的浓烈fi式的浪漫,无比珍贵....还有点小幼稚,张力十足啊!!拍桌子!

所以要说单身有什么不好......难道大家对自己真实人设的立体感...一点都没有探索欲嘛?塑造的人设又真的香?———来自intp的发问


把彼此当人对待就好,当然,还没长大的就当小孩对待吧

至于什么感觉,大概率会感到一种疏离感,其他的应该比大多数人好相处,世俗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没什么兴趣浪费时间的


多数人觉得我很好相处。


Intj和intj自然相处愉快

说话都省了不少力气

完美


INTJ怎么到处都是?不是百分之一啊,反正我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