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有,地球上的生物,动物有的还不知道呢,其他星球肯定也有


在偌大的宇宙中,又有谁敢说自己是唯一种生命呢?


先说结论,会有。

基础的生命形式很可能离我们并不是很远,高级的文明在偌大的宇宙中也肯定会存在,虽然我承认生命的形成条件是很苛刻的,但是宇宙实在是太大了,人类一辈子也无法到达甚至找到宇宙的边缘,和太阳一样的恒星数不胜数,为什么只有人类存在呢?


应该是有的,大约4种

来这里玩吧,外星人交流圈

https://www.zhihu.com/club/127513578318890598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又说:我是复活和生命。耶稣为什么会这样说、能这样说呢?


在地球上的生命都属于地球上的存在,没有什么额外的,因为地球生命都是生命不同形态的存在,都是依据生老病死的规律的。


首先得定义什么是生命,满足什么是生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然后再判断我们周围那些是生命的,那些是非生命的。如果确定了这个界限,我们应该可以发现在我身边会有许多我们之前不了解的「生命」。


会有的,地球在宇宙只是沙滩上的一粒沙子,我们只探索了石头大小的范围。


应该会有吧,毕竟我们人类都能够存在


也许?

谁知道呢?

只要敢想像

没啥做不到


宇宙那么大,我没有理由不相信,地球也是


不管有没有额外的生命,好好活著吧


有 我觉得有 也有可能不止有外星人呢


有 宇宙太大了


百分之百有(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如果按照生物学对生命的定义,细菌也算生命,火星都有细菌,地球上有几个外来细菌种群不奇怪好嘛,如果是具有思考能力的生物,应该是没有的


据现在科学理论,地球有46亿年了,人类从建立文明不够万年,你说呢


没有。每一个星球都是每一个天地,每一个天地生的生命都有各自的生命线,就像家庭一样。


地球在宇宙中连一颗沙子都算不上,你说呢


我觉得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