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顶级控卫?

斯托克顿,纳什可以吗?

还是基德,保罗,比卢普斯这种防守强的助攻强的。

还是威少,欧文,艾弗森这层得分能力超强的。

或者非要说到库里,魔术师划时代?

顶级控卫要不要防守的,要不要三分球,

詹姆斯的体系里,如果说要拼得分,还真和控球后卫没关系,他除非像杜兰特,科比那样打,然后投射练得和杜兰特差不多,

要说配置,你给詹姆斯生涯配置1个雷阿伦,1个汤普森,我估计助攻早就登顶了。


不会,因为詹姆斯本身就是持球大核心的打法,他和顶级控卫,尤其是现代篮球的双能卫是不太兼容的。


詹姆斯自己就是顶级大控卫!

他需要韦德 哈登 艾佛森 哪怕欧文那种能在弱侧持球攻艰的… 能和他一起快下的…

他本身的牵制力很强 再配上那么一个超级得分手分担压力 那么这支队伍就是可以冲冠军的队。

其余球员配会投的3D 会防的 能挡拆出来投篮的大个就行了

你若给他配个斯托克顿这种顶级控卫…那画面完全想象不出来,只能说互废!

所以说当年炒的23vs24其实没啥特别的看点。 但是23联手24倒真的是上限极高,可以说这对组合账面上看高过乔丹皮蓬。 历史上最强双人组如果说是OK的话,23+24应该也会极具统治力。


他自己就是顶级控卫啊,位置是小前锋,但球场上他不就是控卫吗?为什么还要整个矮化版的自己?大号加强版不好使吗?

你说什么顶级传统控卫,保罗这种嘛,够顶级了吧,问题是他没詹姆斯好使啊,我用詹姆斯不行吗,我用保罗干嘛,我打2k也不可能这样浪费球权啊

两米多的正版詹姆斯我不用,我用个一米八几,运动能力更次,得分能力更次的低配版詹姆斯?话虽然难听,但就是事实啊,传统控卫你不管谁来,那都是低配版詹姆斯啊,历史第一控卫魔术师,硬要说的话,就是一个攻防弱化版詹姆斯,但是魔术师冠军多,给点面子,不提他

除非是库里,利拉德这种控卫,但这种实际场上就是个分位,詹姆斯配这种控卫他助攻会上个档次,得分不会影响什么,因为詹姆斯是组织者,他就是控卫


你怎么不考虑万一詹姆斯打无球,可能成就还不如现在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