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孩子痛苦,这是必然的,却又无法解决,能以逃避。实在是痛苦至极的事情。

建议:父母吵架的原因很多,如果你能了解一二的话,或许可以减少他们吵架的次数。

所以,把痛苦化作力量,如何

1、如果父母因为经济原因吵架,那你就减少零食等不必要的开支,为家里省些钱;

2、父母如果因为你学习而吵架,那你就努力学习,提高成绩,让他们看到你的进步;

3、父母如果因为与上一辈比方说婆媳关系而吵架,那就你让你奶奶别管你爸妈的事,让你奶奶别说话,管好她自己,别掺和你家的事情。

4、父母如果因为莫名的原因吵架,那你只做一件事:管好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好,不让父母操心。这就是帮了父母,也是帮你自己。


单独和他们每个人沟通一下,告诉他们你的苦恼,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让自己内心强大


对把你的烦恼沟通给父母,让他们意识到问题。


你可以说些细节,因为有的时候你要是被喂狗粮了你还认真的以为他们在吵架就………


你可以说得更详细些,好让知乎的各种哥哥姐姐看到,并给你更好的帮助。


我父母也经常吵架,小时候很害怕,长大了只要没打起来我就不说话,就在旁边听著,找出双方的错误,等时机合适就一一说给他们听。


跟爸妈说说,沟通看能不能解决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