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车主路过,代步车代步车,隔音真的不行,1.3加速也真的不太行,发动机声音大,啥配置没有,高速飘加风噪大,车内有异响,那个避震吧,我女朋友在车上抖抖腿一辆车都晃。建议市区通勤的可以买。

优点,保养便宜,省油,也没啥配置给你出故障,比较稳定,从来没给我扔路上比较靠谱的一台车,夏天开空调6.5个油,其他市区大概6个左右5.7的样子。佛系开车毫无乐趣。

我发誓我明年一定得换车


20191207补充:

车子小,车身轻,容易停车、会车避让方便等等。

我一个新手女司机,代步车很满意。

=======分界线========

还不错,致炫柠檬黄,颜色很闪。

然后可能就是开到110-120有点飘了,我一个女孩子一般40-80区间。省油万岁。

我同事跟我说过一声好像我的车发动机声音比较大,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没保护好车的原因。我是18年买的国五,现在国六好像更好开一点。


致炫车主路过,每天在路上都是励志的故事,提醒著我赶紧换挣钱换车吧别开这破玩意了。


油箱小小了,经常豪气的跟加油站工作人员说:加200!结果人家掏出15,20找钱的情况。另外就是起步前5分钟辣个轰鸣声哦~怀疑自己开了一辆拖拉机。

优点是熬过5分钟后,基本上穿梭比较自如。平时我一个人开的时候,甚至能感受到人车一体的驾驶感受。但是如果车载人数太多了,车身下沉明显,加速费劲。

保养比较省心,1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费便宜。适合作为家庭的第二台车,不太适合作为唯一用车


严格来说,算不上我的

前几年还没买车的时候,在租车公司租赁过一次,

第一次见到这个车,感觉还可以,外观很可爱,开了几百公立的高速,隔音不是特别好,1.3L的排量真的真的真的很省油,动力一般,超车有点费力,毕竟那天我车里加我一起坐了4个成年人.

车很好开,方向轻,车身小,停车方便。

后来买车没有考虑过,第一是车太小了点,毕竟两厢车太短了,就没买,车其实是好车


路上没有,停车场碰到过,上错车了,一样款式,一个颜色得车停在我车边上,拉开车门没打开,特别尴尬!


变速箱低温保护,让每一段里程的前7分钟都有2500转的轰鸣相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