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妈也不好奇我的情况 从来没过问过我 一想到他们祖孙三代在一起的场景 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吃什么了玩什么了说什么了 ……有点难过 因为那是我进不去的世界吧


不管你愿不愿意,从心里你是想要的关注和关爱,从你结婚到怀孕一家人把你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如同皇后莅临,而现实是太子已经博得全家关注,如果和太子宫斗,就会得一个「云里的日头,晚娘的拳头」的恶名。既然叫男朋友,就趁早远离败坏名声的地方。有人会把你捧在手心的,愿你幸福。


他们看孩子不让你参与也没关系,但是有关孩子以后的任何事情是不是也不需要你参与?我觉得你男友应该先跟你沟通好孩子以后怎么处理和交往的事情。他有孩子你没有相对而言是个比较复杂的情况。如果男友人品不错,有赚钱的本事和较高的修养还是不会太影响你的生活,否则我觉得生活会比较复杂。


你 ?以选择和他们一起去,也可选择找自己的乐子去做,这样你自己的内心的落差也会变小。


好好的干嘛去当后妈,就你这计较性子为什么不找个单身男相亲相爱?


我觉著你男友的问题多一些,他如果真的想为了孩子好,为了你们俩的小家好。应该积极的让你融入那个大家里去。他才是那个能把你拉进大家庭里的纽带。


劝你离开他吧,不是他的做法不对,而是这种环境你会受到很深的伤害,不值得,没有男盆友也很好。


首先,发生这种事情,肯定是你男朋友没处理好,既然已经离异那带你一起去看孩子也是正常的。

其次,这是你没选对人吧……和离异不离异没关系。当然,离异的问题是会多一些,在找之前就该考虑好。

最后,还是要好好沟通下,看看能不能融入进去,实在不行,那就看你自己是否能接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