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14,我家里条件不好,父母对我也不好,我父母都特别年轻,他们上高中的时候有了我,然后就不念书了,没什么文化,我父母总说我,总骂我,一点小事都骂我,他们总是拿我撒气,总说他们生活不好都是因为我,我爸长得很高很年轻,开家长会老师以为他不是我家长,后来大家都在背后议论我,我爸平时送快递,晚上给人家当练拳陪练,前几天我管他要一个手机,同学全有就我没有,我爸不给我买还打我,然后成天说他怎么辛苦不容易,那谁不辛苦,我一直都穿他以前的衣服,从来不关心我,不考虑我的感受,我学习好,要是没考好就骂我,我爸85的,我爸说养狗都比养我强,我真的好不开心


哈哈哈

说对了养狗都比养孩子好啊

养孩子一直付出付出孩子还觉得你给的少了为什么你不是马云,不是王健林

可以给我一个亿

养狗只要给顿饭,就会摇尾巴养孩子,给你的所有给他,他都觉得少你为什么不去卖肾,然后给我买个phone年轻人,自己努力学习,多读书,想要什么自己努力。等你真的能用你的学识,挣钱的时候,你就想买什么买什么了?

记住,千万不要重复你父母的路

加油吧!小子!多读书,让自己内心也变得强大起来

她们是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骂你是她们无能的愤怒撒气在你身上


起码他们当年没有放弃你

要知道在如今的社会里没几个愿意18岁就承担当父母这份责任的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看下之前的答案,都非常好,有些是话糙理不糙。我想补充一点,就是学习好并不是一个靠得住的东西,这个社会越来越多讲的是情商。你要手机,你爸不给,那你就自己去挣一台啊,帮他送送快递,陪练一下,等挣够了买手机的钱,再看看还舍得花吗?随便骂人绝对错误,但我看除了这条之外的事情,是否让你开心,都取决于你自己的欲望程度和心态,不太怪得上你的父母。所以,多学习学校之外的东西,让自己强大起来,你就会豁达。

接受你无法改变的,控制你可以改变的。想必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承担了太多,不该你承担的压力。父母是我们无法选择的,他们的性格也很难因你而改变,先要改变的是自己的想法,跳出年龄的限制,你在10年或20年后一定不希望和他们一样,那要如何改变,就从现在开始。


回答真恐怖。

家长不容易怪孩子?承担责任?卧槽这孩子招谁惹谁了,经过人家同意了吗就带来这个鬼地方?年纪轻轻不负责任,没条件要孩子,给不了孩子好的成长环境到头来怪孩子?宝贝你没错,不用听他们的鬼话,爱你自己,好好学习,就可以离开这个家庭。想要什么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打零工买,买不起也不是你的错,工作以后你都会买得起的。你爸妈指望生个孩子出来然后孩子带著他们发家致富?真是邪了门儿了这种家长才不配有孩子。对你不好你也不用爱他们,需要什么自己努力去争取,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他们一样,也不是所有人都指指点点你。你去一个好的高中,好大学,正常人都懂得什么叫包容,指指点点你的人才没素质。错的不是你,你不需要接受这样的人生,努力去改变吧。心疼你,但是加油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