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各个机场的官方网站,还有哪里可以查看到具体有几个航站楼,哪个航站楼为国际/国内,甚至哪个航站楼客流量最大?


谢邀。

http://Variflight.com!

实际上,个人认为APP的体验效果更佳

首先,请从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

进入APP之后,可以看到这样的界面:

选择下方的『机场』选项: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系统自动识别出来的离您最近的机场:

可以切换,几乎涵盖了国内外所有机场:

选择好您要查看的机场后,向下滑动至底部,在机场服务一栏里,选择机场地图:

点进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滑稽)

(图略)


http://www.google.comhttp://www.baidu.comhttp://www.yahoo.comhttp://www.wikipedia.com
用app吧,Flightradar24 ,不过查询机场起降是要收费的。以前我购买过,挺准的。但有次删除后再装,恢复不了了。 还有飞常准、航旅纵横都挺好。

是不是你司不知道境外解决方案了想找知乎寻求帮助?那我是不会说的。

想聊聊可以私聊
系统的应该没有,需要一个一个百度,我曾经试著自己做一个,但是就做了10几个然后就没再继续整理了,因为太多了

都可以的


飞常准强推

前两个还好说,航旅就能看,后一个的话悬,要不去看看iata?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