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经验是个大障碍,如果选择自己摸索是绝对不建议的,你可以看下我的经历(下面的文章),了解一下开店的事,虽然产品可能不同,但道理是相通的。希望你看完之后重新审视一下开店的打算。

https://zhuanlan.zhihu.com/p/57907277

如果你们觉得还是想开店,在没有经验的前提下:

一、找熟手教你们,这是一条最经济有效几路,但切记:一定不是去培训机构,要有实体店的。

二、去加盟,这也是一条便捷的路,就是费用稍微多一点,但切记:加盟的坑多著,一定要小心再小心。看下下面的文章,是我加盟的经历,里面也说了如何防坑防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https://zhuanlan.zhihu.com/p/61153707

还是那句话,产品可能不同,但道理是相通的!


没有任何经验是不建议立马开店。首先先确认你们擅长什么方面。千万不要盲目的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行业。

不管做哪种一定要根据三个步骤:

1、根据当地实际行业情况确定自己的行业。

2、确定行业后一定要有为期一个月的具体店铺的客流考察。

3、让自己去适应这个状态并且不断的去学习创新。


家政(家政公司)店,十分建议,建议自己做个市场调研。


建议好好上班,十万做任何实业都难


建议把目标用户确定好再开店。

确定目标用户之前是确定用户有这种需求。

所以考虑卖什么之前,你得知道用户为什么要买,你为他们解决了什么问题。

不要盲目按照自己想当然的意愿开店,不然会很迷茫。


两个女生的话,我感觉开个宠物店可以。


俩个女生呀,建议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