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机票出票后的短息只是通知,不作为乘机的凭证。如果误删,可以找原渠道平台或者承运航司再次触发简讯。


没有关系,信息只是提醒你航班信息,乘机不是凭借简讯,而是有效证件。

信息恢复我不会,但可以联系航司或者你购票平台,让他们再发你一条。


您好,我也做过这样的事,其实很简单,只要您记得您的航空公司名称就可以了,打他们的热线,然后告诉他们你的身份证上的名字,然后他们就会查询到您订的航班了

然后你叫他们给你发送到手机上就OK了,

另外:祝您出行愉快!


作用不大,只是一些乘机信息不好找了,坐飞机没有影响


您好,信息只作为提醒功能,您还是能够带齐证件办理登机手续。如果您想恢复可以打电话联系您所购买的航空公司,把你航班时间等告诉他们那边要求他们发航班具体信息到您的手机上就可以了。


这个不影响您乘机,而且之后如果航班有任何消息还会重新给您发送简讯的,或者您可以在航旅纵横上监控该航班,有任何消息会及时提醒您的


不受影响,现在都是电子客票,简讯只是告知航班信息,可以要求购票地再补发一条。


信息删除没关系,可以让再发一条,作为提醒使用,不会影响行程


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自己的航班信息就可以了,坐飞机的凭证是有效证件,只要你机票购买成功就行了。


这个简讯删除了没什么影响,只是起到提醒作用。如果误删除了,可以给订票方打电话,重新发一下。如果你记得航班,直接去领登机牌即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