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但却又觉得缺少些什么!凡事两面,没有完美!有得有失!


很可能缺父爱、母爱,但很自主。


应该会很幸福吧


缺少爱


…………我父母双全。

不过有很短的在别人家生活的经历:谨小慎微,唯唯诺诺,小心翼翼又想维持住自己的自尊。


我小的时候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面做生意,八个月开始就由我爷爷奶奶带我。

家里除了爷爷奶奶以外还有小叔小婶。小叔小婶很宠我,小时候我体弱多病,小叔的工资基本都用来给我看病了。我喜欢吃小番茄,小婶几斤几斤地买回来。

但是他们很严格,同时话有时候也不是很好听,我从小就很怕他们,也很自卑。

后来我初中到父母身边,我开始叛逆,和父母合不来。

到现在我心里边其实我小叔小婶的位置更高点。


不知道,我父母双全,依然感觉不被爱和孤独


等长大,进入社会,人格的缺陷就暴露出来了,无意贬低任何人,我就是在缺少父母关爱的家庭中成长,上学阶段没有任何异常,等结婚之后,问题就逐渐暴露出来了,对婚姻没有责任感,性格上相对自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擅长经营婚姻。


7岁开始父母就不在身边,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二中秋节到家,打开围墙大门后 满场子的杂草,没有灯光,莫名的一股心酸,眼泪掉下来了


我就说说我自己吧 我8岁爸爸就不在了 妈妈就在外地打工成家 然后我一直和外婆住 小时候放学大家都有人接我没有 后来地震(四川)学校让来接 我也没有人接 就是从小都会伴随著一种孤独的感觉 被抛弃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长大了 我发现什么事情都好像打不倒我 我都会鼓励自己坚强 也一点都不害怕孤独


这个问题我最有回答的权利了 从小100天就被丢在奶奶爷爷家里由他们抚养我 并且很久很久都不会等到他们的电话 他们也不给爷爷奶奶邮寄生活费 当时真的对他她们恨之入骨了 虽然奶奶爷爷对我特别好 但是家里除了我和姐姐还有姑姑家的哥哥和弟弟在我爷爷奶奶家 奶奶爷爷对我们特别好但是由于孩子比较多还是会过的拮据一点 所以我从小就觉得钱比一切东西重要 只要是花钱的时候我都像割肉一样 并且由于低年级的时候别的同学都是父母接送我非常羡慕 同学嘲笑我没有爸妈 小时候的自卑到现在都改变不了 而且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儿我都会加倍还给他 还是因为自卑吧 但是我爷爷奶奶真的对我很好从小就给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很多的爱 同样我也很爱他们


又自由自在,又孤独冷清,我想不到更好的话了


没体验过


可以说我是从小在爷奶家长大的,小时候的自己非常羡慕那些放学回家可以见到父母的同学,虽然爷奶对我都很好,可是父母在孩子的心里是无可替代的,有时候也会怨恨他们为什么不在我身边,长大了也会理解父母一些,可是童年所失去的永远也没法弥补,所以奉劝那些打算生了孩子就丢给父母养的夫妻们,好好想想你有没有时间陪他,有没有能力养他,能不能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如果不能,请不要生他…


没有


可以给联系方式吗?


没有安全感,凡事都独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