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是男方先见女方父母,这样显得尊重。


我觉得应该女孩先去见男方父母。但是不是女生上赶著去人家给他们看,让他们认可女生。而是女生去看看这个家庭可不可以嫁。把第一次去人家相处的很多细节回家给自己家人讲一下,看看爸妈的意思比较好。我就因为之前不好意思先见男方父母,就先把男友领回家,爸妈也不是特别多心疑心的人,就觉得两个人相互喜欢,家庭条件差一点点没关系。但是后来去他家才发现都是谎言,把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里。

第一次交往男朋友,初恋,我是先带他去见了我父母,然后我再去看他父母的。但是我很后悔,没先看看他们全家都是什么样的人,就带他见我爸妈了,后来见了他爸妈之后我才了解到他之前和我说了很多谎话。他家里只有一套住房但是年久失修无法住人,现在住在某老小区的房子是租的。他爸妈也没有工作,现在在收废旧二手家具家电过日子,没有退休金医保。全家靠他一人月赚6千多养著,家里没有丝毫积蓄(都给他找工作,找人调岗位花光了)。

其实他和我说真话我不会嫌弃他家境贫困,父母收废品,因为我也不是图钱的女孩。但是他之前编造一个很常见普通家庭的样子骗我:我爸妈工厂退休有退休金后闲不住又去打工了,我家住某小区(其实是租房地址)等等。

但是我爸妈见过他之前,我已经把他编的谎话都告诉我爸妈了。现在他要我继续和他一起骗我自己的亲生父母。我爸妈不知情,还极力想让我们结婚。后来我和我爸妈摊牌,我爸妈都惊讶了,还有在这些事儿上骗人的,关键这些事你也藏不住啊?总有一天会暴露的啊?

但是我要是当初没那么不好意思,觉得女方先去男方家是上赶著这样的想法,先去见他爸妈,可能后来他骗我的就瞒不下去了。我和他牵扯了一年多,后来因为他借小额贷款炒股欠下七十多万,给我压力太大终于下决心和他分开了。分开之前我爸妈还不知道,还想张罗婚事。我在「我陪他骗一起骗我爸妈」这种情绪中一整年,情绪抑郁,分手之后终于解脱了。

半年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再一年后结婚了。他是一个从不欺骗我的人。幸运啊。


如果是我女儿,我希望先带男朋友见我。如果是我儿子,我希望先带女朋友见我。


肯定要先见男朋友父母,把了解的情况跟你爸妈说一下,因为这会决定你爸妈对你男朋友是判断。记住,姜还是老的辣


先见男方父母,原生家庭、父母的感情及教养细节中都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性格,能从父母对对方的态度预见未来他对你的态度,所以还是先见了男方父母,再决定是否合适带回去见自己的父母,毕竟以后要在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还需要谨慎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