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坐月子,坐完月子体重恢复,半年妊娠纹不仔细看看不见了,现在产后一年半,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没生病过,想吃啥就吃啥。

唯一感到不舒服的,就是产后第二个月的妈妈手,减少抱的次数后妈妈手也好了。


腰疼,月子的时候经常坐著抱孩子喂奶,现在孩子两岁半,坐时间久了就会腰疼,或者不舒服什么的,反正没生孩子之前没这毛病。

胸口疼,也是带孩子中间发现的,有时候疼的呼吸都疼,去医院检查过,心电图没问题,说可能是累的或者生气的原因

拉肚子,坐月子的时候吃坏了东西,带孩子第一年的时候每周都要拉两三次肚子,现在好一点了,但是偶尔也会,生孩子之前我可是26年拉肚子次数屈指可数

眼睛看东西模糊,之前有点近视,不戴眼镜,月子期间不听话玩手机,月子后期看东西就模糊了好多很近的距离都看不清,好久才恢复一点,现在基本上就这样了,但是也没有生孩子之前好了

小肚子疼,涨,经常不舒服。妇科各项检查都做了,没有问题,也不知道和剖宫产有没有关系

产后快剖宫产道口下面的肉麻,没有知觉,五个多月才恢复

什么脚脖子疼膝盖疼,腘窝疼的,生孩子之后全有了,也不只是是生孩子烙下的病根还是带孩子累的,反正这身体是完蛋了


我曾经就是一个月子病患者,不过现在已经看好了


月子里不能饿到。

我月子里没好好吃饭。生完孩子几个月的时候开始一饿就头晕(具体是几个月忘记了)。

所以有一段时间包里备糖果,零食。头晕了吃一点就好。

差不多两年的时候就没出现这种情况了。

现在肚子饿也不会有头晕了。


没有哈。

月子期间不用冷水,蔬菜水果照旧,水果可以用热水泡一泡再吃。洗头洗澡后及时擦干吹干,日常注意保暖,不贪凉。

尽量用一些育儿神器帮忙,能轻松一点是一点。

孩子抱多了手臂确实酸疼,有一段时间使不上力气,不过孩子大了,抱得少就慢慢好了。


心情好,什么都好,注意卫生就行了,我生完孩子,不痛经了,跟了10年的肥肉也掉了,吃了10年的夜宵也戒了,饮食习惯了清淡,皮肤也好了,


有过,手腕疼!后来发现是抱孩子抱的,于是让别人抱。不疼了。


生完孩子手指关节每天早晨起床都痛,握拳头都握不住。还有腰痛,不说了 我去哭会儿


没有呀,完全科学坐月子,经常下床运动,该洗澡洗澡该干嘛干嘛,吃的完全是正常饮食,和平时一样,除了多加一点点营养之外。其他各种地方习俗,偏方,习惯一概拒绝,目前好好的,啥不适感没有。


不谢邀,写出来就当做好事

腱鞘炎,产前自己包饺子冻上做月子餐落得病

双腿水肿,经常站著干活落得病。记得把腿抬高让血回流

脚踝肿,月子没穿袜子受风了

血压低,营养不足

低血糖,记得补充甜食

牙周炎,和睡眠不足有关,菌场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