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老公,我就问了,结婚前和怀孕前你干嘛了?你都不试试看他的人品,你怎么就敢?结婚而且还要生小孩。我简直了,反正我男朋友现在跟我说她在存月子的钱。我可以等他存钱,也可以陪他一起成长,但是我接受不了这一切,都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遇到问题的那种手足无措,我让我自己努力工作,有钱可以不依赖于他。但是像结婚的彩礼,嫁妆什么的,我可以不要,但你不可以不给。如果做不到,那就下一个,反正当代独立女性,没有谁都能活


同款,各顾各的,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孩子,其他懒得操心


谈论论嫁的时候基本就能看出老公的态度了。

我现在是都把丑话还有自己的底线说在前面,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算了,不要勉强,勉强最后换来的也是一张离婚证书。

结婚生子是关乎自己一辈子的事情,别勉强自己去成全别人一辈子。


我也是!生孩子之后,婆婆过来帮忙,但是由于育儿理念有很大差异,婆婆强硬喂奶喂辅食,反复劝说婆婆沟通老公无效后,爆发情绪。平时也是受婆婆各种念叨,从洗碗用水,到用卫生纸,到给孩子用空调,给老公洗衣服,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姑姐离我们家特别近,手里有我们家钥匙,有时候不敲门就直接开门进家。我对象还有个哥哥,他哥哥因为听说我哄孩子睡觉,给孩子建立睡眠规律就说我科学个bb,天知道,我只是找孩子本身睡眠规律哄睡,并没有强硬哄睡,累得半死竟然还没一句好话。而且由于娘家人过于通情达理,只想搞和谐氛围,之前来到我们家帮忙时也是以「出了问题,要帮女婿,不帮女儿」的态度,一直护著我对象,而我因为老公太懒,不做家务经常和老公吵架,所以娘家也一直觉得我在欺负我老公,也从不站在我这边帮我说话。娘家是先过来帮忙的,后来是我婆婆这边。必须承认的是,大家确实是怀著好意来帮忙的,但确实产生了很多矛盾。后来整个氛围就是觉得我有问题,我因为爆发情绪,对象整个一家人要求我对象带著我去精神病院,说怀疑我产后抑郁。真的,都快整抑郁了。我对象整个过程中,完全是我的对立面,从来没帮我说过一句话。

后来,我就把所有其它人赶走,不用任何人帮忙,自己花钱请人来帮忙看孩子。婆婆回老家,大姑姐不许上门来,当时真的是撕破脸。从一个以一敌多的状态,变成1V1,对付我对象。自己家庭内部问题,自己家庭解决,不让任何人插手。之后面对婆家也是敬而远之表面维持。之前爆发情绪也和婆婆道了歉,毕竟是老人,也是来帮忙的。和自己家这边,就是秉著不帮我说话没关系,也不让他们参与我们家庭为原则。后来和老公的关系就是由原来的特别僵硬,疏离,变成因为共同照顾孩子而慢慢缓和。夫妻之间相对比较好调和。

大致方法就是不要让婆家人参与到你们自己的小家之中吧,划清界线,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和老公之间,沟通,吵架,妥协,都可以,找一个自己舒服的相处模式即可。


想开点就好了,既然改变不了他,就对自己好点


我现在就是处于和婆家冷战状态,导致夫妻关系破裂,面临离婚的边缘。老公都是愚孝,现在是零交流。每天都生活在抑郁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