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可以自己设定问题,然后得到每一条投票的详细数据做后期分析用,目前国内有这样的网站提供类似服务吗?国外有吗?


国内有投票网站,但是现在大多数办活动都是用的微信投票小程序,我们公司之前办活动最开始想的是投票网站,后面发现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在使用微信,所以选择了一个叫:投票行的微信小程序。

最初选择的投票网站,最开始打著免费的口号,到后面就开始变相的各种收费了,非常不友好。投票行呢,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全程没有收过任何的费用!

我讲讲投票行的优点:

1. 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无需注册,操作简单

3. 多种投票方式,视频/文字/图片

4. 还有很nice的防刷票机制

打开微信保存下图识别就可以找到


看你需要啥样的:

人人网:http://abc.renren.com/abc/222392662/createinv

问卷星:http://www.sojump.com/


当然有的,国内现在有不少投票网站,我们公司一直用的是一个叫「互动酷」的第三方投票系统。

它是完全免费的,而且操作也很便捷,它上面有很多合作的成功案例,还可以免费给你提供各种类型的模板。

我们在上面制作的投票活动反馈都很不错,宣传效果比预期的好很多。推荐使用。


如果是要做投票或者抽奖的推荐使用互动酷


看你的需求,如果是内部调查:http://sojump.com 就不错。如果是内部投票:微信小程序有功能。如果是大众化的投票:http://toupiao.org 任投票可以,不过详细结果分类他们好像还在完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