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换发型,都有人说(除了有一次)。这次我剪了一个日系短发(是真的很短,我觉得那个理发师给我剪成了男生的发型),而且跟班上一个女同学的发型差不多,但她长得很好看,所以我很担心别人拿我和她作比较,以用来突出我的丑。

我现在已经想到班上的一个我很讨厌的男生一看到我就会大喊:「wc,xxx怎么剪成这样啊!」因为他之前就有这么说我,还是在课上。

之前就因为长相被班上的几个男同学起外号,叫我「元谋人」,仅仅是因为我的嘴巴凸,我长得丑,尽管后面他们就没有再说了,但是从他们说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开始为我的容貌而自卑。他们永远都不知道他们的语言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所以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们还是心智不成熟的xxs。

(抱歉后面偏题了,我太激动了,十分抱歉)


这跟发型无关 你自卑的来源是自己的长相 我不知道你的模样如何 但或许你根本不丑 可能只是普通一般 是别人的嘴 让你觉得自己丑 让你放大化自己的缺点 对于那些人 你无需克制自己的言辞说他们只是心智不成熟 你需要骂回去 他可以不分场合无所顾忌的大声嘲笑你的发型 你就能大声回他关你个崽种p事?比我七姑八姨管的还宽是不是下面没了雌激素飚高了?...不好意思我后面那句话没别的意思也激动了 只是很暴躁 心头火起

你没必要问该怎么办 这题我不会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个地方来发泄自己的委屈 和听完你委屈的那个人的安慰

这个社会对漂亮的人真的会温柔一些 美女帅哥谁都乐意多瞧两眼 可如果你多瞧的这两眼里突然就看到对方竖著手指肆无忌惮的挖起鼻孔 抠完再肆无忌惮的弹飞 是不是就瞬间恶了?我只是想说 有的人很幸运 有一副好皮囊 有的人更幸运 不光皮囊好 灵魂更甚

我知道 如果我告诉你长相不要紧 性格人品好才重要 这太苍白

可你还在上学 人生很长 有的是时间让自己变漂亮

写到这里 不知道你有没有耐心看完 还是请你

听我再扯一些啊 b站我有一个很喜欢的阿婆主 vivi可爱多 她很多视频我都喜欢 她真的蛮有趣的 我爱她调侃自己缺点的样子 那么自信又无谓 真的太有魅力 但就是这么一个人 她也是从不接受且自卑慢慢走过来的


要学会脸皮厚,

自己喜欢就好,

又不违法,又不违反道德。

你说高晓 松留长发好看吗?

我们尊重别人的选择,不要随便评论别人(尤其是负面评价别人)


没办法你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 嘿嘿


我又不跟你过日子,我长的咋样跟你有啥关系。

外貌焦虑很多人都会有,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吧,气质的唯度永远高于颜值。


戴帽子


戴帽子


剃光。问就说出家,什么?更丑?彭于晏和霍建华光头丑吗?不好看是发型的锅吗?


不要在意别的看法

那样会很累

丑就丑

别人说你丑你就怼回去

别在意

慢慢就会好了


也许只是你习惯了以前的发型,然后突然换了你觉得变化特别大特别丑,但是在别人不眼里这种想法不会很强烈,因为你五官脸型又没变,即使发型变了也不会觉得你突然变丑了。最多就觉著有点变化了而已。要是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那就把头发扎起来吧。


别害怕,学会自嘲,自己嘲讽自己,让别人无话可嘲

我是短头发,稍稍剪坏一点,可能会毁坏整个发型都会不太对劲的那种,但,因为我懒,头发长了就自己两剪刀,现在大家都习惯了我日常狗啃式的发型


你可以自己先笑自己,适当的自嘲。


你走你的 别人说你那是羡慕你头发浓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撒 自信一点 头发总会长长的!只要我们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毕竟我剪头发也翻车了也没人说我啊


自信最重要


戴耳机,听不见别人说话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