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能增高。我跳了两个月,每天半小时或者一千下,长了2CM,但是我本身就是很容易长高的体质,本人女,183。第二,能瘦,两个月瘦了七八斤,大概还是运动量不够,其实也控制饮食了,晚上基本没吃过饭,只是水果酸奶或者水煮青菜。

跳绳是有利于增高和减肥的,我现在每天就在做,但是还有一些其他的运动,

4个月增高了4cm,体重瘦了10斤,

本人属于那种比较瘦的类型,现在95斤左右,

说实话,当初我完全是为了增高而锻炼的,减肥纯属意外收获,

我今年23,下面直接分享下方法吧,

一、跑步20分钟,然后压腿,

二、休息十分钟,跳绳1000,可以分成多组,刚开始比较累。

三、再来一套拉伸及减肥动图。

1、美化腰部、消除赘肉

2、强化腹肌及腰背的肌腱

3、左右两边伸展运动

4、美化背部线条,预防颈椎病

5、手脚并用可以让身体左右均衡

6、同时增加手部柔软度

7、收紧腹部肌肉

8、减去小肚腩

9、增加脚部柔软度结实臂部

10、消除臀部下垂的赘肉和拉伸腰部

11、消除腿部赘肉,增强腿部灵活力

四、晚上回家,睡觉前按摩涌泉、神阙、足三里穴位,每个3分钟,然后贴上膏药,通过穴位刺激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记得早点睡觉,生长激素在晚10点-2点分泌最旺盛。

另外饮食以营养为主,我早上喝牛奶、吃鸡蛋,晚上喝豆浆、吃水果。

就这么多啦,我要和小伙伴吃饭去了,先这样吧,

点赞的增高1cm或者减肥1斤,二选一啊,走过不要路过。


我最近一直在跳绳,2个月时间,长了2cm,瘦了大概5斤左右吧。

减肥的还是很简单的,因为跳绳每小时大概消耗413千卡,长期坚持,没啥问题的。

除了跳绳之外,我还做其他的一些运动,我感觉增高最主要的是拉伸锻炼。

之前教练告诉我,把关节拉开之后,才能长个,因为我个子矮,才160cm,为此我死皮烂磨,最后请他吃了顿饭,才要了一套拉伸训练的方法。

我也不遮遮掩掩了,直接发出来吧,有用得上的,给我点个赞。

刚开始慢跑20分钟,

然后跳绳1000次,

中间休息几分钟,然后甩腿200次,

接下来做瑜伽拉伸锻炼,像下图那样,重复五次。

最后睡觉前按摩下身上的穴位,左右脚掌的涌泉穴、足三里穴还有神阙穴这五个穴位,我还专门查了下,网上说经常按摩这几个穴位有助于分泌生长激素什么的。大概每个按摩3-5分钟,之后贴上助高贴,教练说这个是用来刺激骨细胞,延缓骨骺闭合的,药店买的。

其他的就是要多喝牛奶、多喝骨头汤。

打字打的手疼,先这样吧,等会出去买些骨头和牛奶,上次的又喝完了,说实话,我炖的大骨汤味道真不错,下次有机会写篇,如何炖骨头汤,哈哈


我已打消念头。勿念。

其实想想还是觉得,得靠脸!

首先:楼下现在处在哪个年龄段,如果还在生长发育阶段,那跳绳无疑会加快增长。跳绳肯定能减肥,但前提是怎么跳,跳多久。只有到达一定的频率和心率的情况下才会有减肥效果,其次需要控制饮食,我从5月份-8月份,通过跳绳每天三组,每组三分钟,每组450-600个。中间注意拉伸,饮食:早午餐正常摄入,晚餐一根黄瓜或者一个苹果。从97.2kg-82kg。本人身高178cm。

其次:关于要多久?这个看楼主具体怎么调整还有是否能坚持,减肥运动都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体质也各不同,楼主可以试著去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任何运动都会有效果,关键是坚持和持之以恒,祝楼主早日减肥成功。


二零一四年,第一我要长高、第二我要长高、第三我要减肥、第四我要减肥、我要长高长高长高长高、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二零一四年,第一我要长高、第二我要长高、第三我要减肥、第四我要减肥、我要长高长高长高长高、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