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在吗?

首先,诚恳悔过。

其次,你老婆如果已经跟你离婚,或者带闺女跑了。那么,你应该赎罪。

赎罪的最好方式不是自我了结,你那是逃避责任。你的女儿还小,你老婆一个人带著闺女很难改嫁的。她要一个人养闺女,你想一下,如果你以死谢罪,那不叫谢罪,那叫不负责任。

即使离婚,你仍然有义务抚养你的女儿。

如果你谢罪了,那你的罪就更大了。


不至于吧!情感出轨,又不是火车出轨,死不了人的!

真心地向老婆忏悔求其原谅,如果她大度原谅了你,要痛改前非,别再沾花惹草,野花未必有家花香,关键是野花要么带刺,要么带毒,很难善终。

如果你老婆不让步,那就来个干脆的,净身出户。遇到合适的结婚再出发,暂时找不到一个人也挺好,自由自在,闲云野鹤,再也没人约束你,可以放荡形骸地疯玩一阵子,也检验一下你到底适合一个人过,还是喜欢有个家,有人约束著,监督著。

死,有这么严重吗?


上吊喝农药跳河都可以的,但是死了骂名还在,不如忍辱负重,担起家庭责任好好改过认真赎罪,年老以后你会得到一个好名声的,还有更珍贵的家人的爱


跳楼,喝药,自残都可以啊…问题是不想死的人怎么都死不了!


你出轨,你还无颜面对,想死?兄弟,好好解释,没什么过不去的,知错就改。好好生活吧


不就是 出轨嘛,搞得很封建一样,年轻人思想要开放些。

不就是在吃了猪肉嘛,至于要死要活的嘛?我又不信伊斯兰教。

印度一夫多妻还不大把,西藏一妻多夫还不大把,义大利婚外情属于正常现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