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间看到妈妈手机,发现她和一个老板出轨了,刚开始只是觉得很难受,毕竟妈妈和我关系很好,后来发现爸爸是知情的,而且有时还会送妈妈去他家,爸妈聊天记录中爸爸也总会问,今晚去找他吗?我有点理解不了爸妈的行为,他们本身也很好,很相爱,为什么妈妈会出轨,而爸爸知情却没阻止?

那个男的不是本地的,但在本地有一个住处,每次他来了的时候就会通知我妈,我爸也会知道,我爸还会帮我妈找理由骗我为什么没回家


当然是凉拌!

您觉得这事儿毁三观,但凡事有果必有因。

如果当事人都觉得这是合理的,可接受的,且对你的利益没有较大损害,你又有什么理由去反对呢?

另外,千万不要认为这种行为亵渎了爱情,因为你永远无法亵渎一种不存在的东西。

理解不了的事情,就不要轻易下论断。


踏踏实实过你的日子,别想太多,知道怎么回事就行了。

出轨是行为,很难判断对错。所以请淡定。尽好你该尽的义务和责任,别人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吧。

不用自己的思维去衡量万物,是明智的。


得看你父母之间的看法,如果不超过道德底线的行为,可以互相沟通了解其中缘故


现在的人,对出轨这个词的理解已经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接受的程度也不一样。有的人觉得撩骚都受不了,觉得是精神出轨;有的却是只要记著回家就好,就算肉体出轨,也无所谓。

你父母对出轨的理解和包容,显然跟你不一样,所以你觉得没有办法理解。不过他们的婚姻,你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尊重就好。

特别是就算你妈妈出轨,你爸爸依然能接受,而且也没有影响到他们夫妻感情,没有影响你们家庭的和睦,不也是一件幸事吗?

建议你,专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他们的婚姻他们开心就好。你三观很正,不需要受他们影响,你自己按你的三观生活就好。

这个世界很多跟我们不一样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尊重自己的心灵感受,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学会接纳、体谅和理解。


你父亲知情,且不反对你母亲出轨,作为子女只能是劝说母亲,如母亲不听劝阻也没有办法!毕竟诉讼主体是你父亲,你父亲放弃诉权,法律也不干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