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从婚姻过程中来看,男人对情感和心理方面最舒心的时间段是在什么时候?

大多数人说肯定是在恋爱期间,因为没有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琐事,相对自由。对比一下婚姻和恋爱哪一个更能有新鲜感和心理上的冲击,毋庸置疑是恋爱期间的新鲜感和心理上较为舒适。

站在这个角度上来看,已经出轨如此长的时间瞒著你,并且也没有提离婚可以说明家庭和你对于老公还是很重要的,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出轨本身是一种背叛和一种隐藏的欺骗,也可以看得出来感情归于平淡后,老公对于情感上有一种渴望,这也是为什么出轨这么久的缘故之一。

那么从第三视角来看,他是没有底线没有担当没有责任感甚至不负责的一个人。

再换一个视角,用一个比较精明老婆的身份去看待出轨这么久的事情,作为正牌妻子你的想法是:小三是永远没有身份地位的,作为一个女人无疑是最大的悲哀,其次经济上小三必然不会得到太多什么东西,换算下来就是老公既不会和对方光明正大,也不会给对方很多财富,那么总好过其他可能性。

当然出轨这件事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事已至此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解决事态的发展。如果实在接受不了,那么早点摊牌然后走正常程序也是对双方比较好的结果,毕竟迈不过去的坎就会成为一辈子的阴影。如果可以稍稍接受,也万万不可放纵,加上条约比如签署具有法律效应的夫妻协约,财产分割以及其他经济上的补偿,以及平日上的合理要求,这样做不光可以杜绝被取而代之的可能性,也可以让老公心怀愧疚而慢慢对你重回爱意,从而掌握这种事件的主导权让自己的损失降为最低,也可以有效打击对方。


他出轨,已经七年了······

而你,才刚刚发现一个月。

可见此人心机深,城府深,隐瞒至深。


和这样的人,同床共枕,你难道不觉得害怕?

遇到这种情况,无论他是遇到真爱,还是两边都要。

赶紧撤离,且让他们厮守在一起,七年又七年,纠缠至死。


相信我,这是你能远离烂人,就此解脱的唯一的路。

如你已陷入困境,尽快向可信任的人求助。

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


如鲸向海:从海底深处,游出水面,呼吸自由的空气~~


牛逼了。大写的服。

看来这个男人的魅力相当大啊!绝对是高富帅,高情商,高智商。

大概猜一下,可能阁下与你老公并不门当户对,不然你老公没底气表达出鱼与熊掌都想要的意思的。

某种意义上说,你的价值只够匹配得了一半的老公。所以他才敢这么想。

任何东西,在得到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标明了价码。也许,当年你得到你老公时,就注定了现在需要付出的代价。

既然你到现在还爱他,那就按他的意思办呗!


亲爱的,世界之大,地球上人口之多,怎么不可能有这样极品男人,曾经在头发悟空问答里面,问:婚外情长达十年甚至更长的?回答的长的人多的很,婚外恋已经是现在社会一个太普遍的现象。

一个男人要有心隐瞒妻子7年10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尤其是专注事业,心又特别细的,你以为的见客户,你以为的开会,你以为的出差,全都给了三,只因为三和他之间只有恋爱的激情,不需要婚姻生活的琐碎。

男人被发现初期,他要自己心里好受,要这场战争不影响到他的事业,希望周围所有人说他有情义,一定是两边讨好的,但他不能没有态度,断绝关系没有条件可讲,要小三,那好留下大部分家庭财产,离婚吧,如果用后半辈子幸福,换取丈夫留在家庭,那还是算了吧


好好沟通下吧,只能有一个爱人,不是你,那就只能离了,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