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打算怎么改,小改怡情,升级轮胎轮毂刹车优先顺序最高

其次是避震和弹簧,这个没有水平的改装店改出来的都是坨

最后是动力,可这EA111发动机除了皮实耐用除了真没啥优点了,上涡轮?还不如直接移植2.0T的EA888好了

回头一看,直接换辆明锐RS得了,就几万块钱的事儿,嗨,费那劲


这一看是买的二手或者接的家里车是吧?建议轮毂避震加轮胎吧。刹车不用改了,换个好轮胎够用了,最多换个刹车皮。明锐改件不太了解,记得好像有明锐rs的外观件你可以关注一下。


pq35平台的产物能改的东西太多了,不用听他们怎么说,首先告诉你,这车刺激点可以改acc和车道。换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字型档仪表盘,换187b上carplay。换afs大灯。换刹车轮毂。换b7的双电动座椅。只要你能想到的这车都可以改,车友里玩的比较狠的有一个大哥移植了报废rs3的全套三代ea888和7速,升级了4驱,改个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件事就是贴个膜一样的事。只要你真心愿意改他,他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这车嘛,保持安稳的开著就好!折腾啥呀!


这车没啥好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