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植发技术的效果一般非常好,不仅可以在疤痕部位再生发,从而遮盖住疤痕,而且不会再掉落,效果是永久的,并且移植的效果非常的真实、自然,一般移植的毛发外观与自身头发的生长方向及密度达到一致。生长角度和周边一致,完全看不出移植的痕迹。

因为疤痕植发技术采用自体毛发移植,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通过特殊的仪器移植到疤痕部位,移植的毛囊具有头发的生理特性,并且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所以移植的毛囊存活后就可以再生发,而且不会再掉落,可以永久的解决疤痕部位不生发的问题。

并且手术一般没有副作用,手术无需开刀,无需住院,随治随走,不会耽误患者的工作与学习,而且移植的毛囊一般在血痂脱落后就可以再生发,半年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一年就可以长至原本的长度,效果非常的真实、自然、完美。


您好,疤痕部位是可以植发的,植发技术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发展已经趋于完善,而且毛发种植取自于自身,所以安全无排异性,也没有不良反应,植发手术后无痕迹,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因此植发效果是真实自然的,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头发可自然生长。不过要想有好的疤痕植发效果,医院和医生的选择很重要。建议您到植发专科医院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植发当然是有用的,植发技术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后就可以长出新的毛发了,和你自身的毛囊不排斥,长出来的效果一样,建议先去有资质的医院面诊一下,在确定一下疤痕植发是否满足植发条件。


当然是永久的,很多人因为疤痕的原因也会选择植发,因为相对于补发假发来说,肯定自己的头发最好了。当然如果想做的建议先去医院进行检测,看看你的毛囊状况在进行手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选择一些正规医院进行考察。


是永久的,但是疤痕不是正常皮肤,存活率比正常皮肤会差一些


疤痕植发是几十年前的技术了,为什么还选择


疤痕种植属于植发中的一种,跟一般植发不同的是,疤痕种植需要检测疤痕部位血晕情况。

植发是从头部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来解决脱发问题的,种植后的头发跟正常的头发一样,是可以正常生长的,效果都是伴随终身的。

只要疤痕处通过了正规的血运检测后,了解皮下血运通畅的情况下,便可以采用毛囊移植的手术来进行疤痕的植发,这样也才会有一个好的疤痕植发效果。

意见建议:在做疤痕植发前需要先到医院做疤痕植发的术前检测。


植发后1~3个月,移植的头发会经历一个短时间的脱落期;植发后4~6个月,脱落的头发开始生长,进入稳定生长期;植发后6~9个月,移植的头发持续生长,最终在植发后一年左右达到最佳效果。

如果疤痕植发植发手术成功的话,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的,而且植发后生长出来的头发也可以吹拉染烫,和正常头发没有区别。


感谢邀请

疤痕植发,成功后和正常头发是一样的,但是做植发前,都会对疤痕进行检测,检测是否符合种植需求


当然有用,是永久的!可以遮盖疤痕但是有需要注意术前术后的一些东西

疤痕植发术前的注意事项:

1、疤痕植发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2、疤痕植发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3、疤痕植发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用洗发精把头发洗净。

4、疤痕植发当天须服用镇静剂。

5、疤痕植发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疤痕植发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疤痕植发手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功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4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术后应避免辛辣及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的药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