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交部长马斯和慕尼黑现代史研究所所长安德烈亚斯·维尔兴在《明镜》周刊上发文,批评美国官方炮制「苏德联手发起二战」假历史的行径是「试图重写历史的触目惊心的例证」。

按照两位政治和历史学权威人物的说法:不是出于表面上的道德优越性,而是因为过去创伤的经历,当第二次世界大战和纳粹德国侵略的受害者(苏联)被描绘成「侵略者」和罪犯时,德国人必须表明自己的立场。

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坚称:「近几个月来,越来越多的人试图以这种不诚实的方式篡改历史,这需要我们加以澄清。」

「这在面对不可否认的历史事实时,原则上是无需解释的:德国通过进攻波兰一手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要为对人类犯下的大屠杀罪行负责。」

马斯紧接著不点名批评一些国家:「任何质疑这一点并将其他国家视为罪犯的人,他的这种做法都是对受害者的不公,他这样做是试图把历史变成一种(政治)工具,并用这种工具分裂欧洲。」

这个问题怎么看待就很简单了,美国贪天之功为己有,并在欧洲打进一个楔子,通过不断炒作和炮制问题来挑拨欧洲各国之间的关系,破坏欧陆国家的团结和欧洲一体化。

子承父业——搅屎棍传统艺能,就这样。


别担心,小家伙,历史迟早会被写成这样的。


为什么阿比西尼亚、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国灭,中国数省沦陷、首都被屠,而二战都不算爆发呢?据说是因为没有大国间宣战。按此,二战发动者只能是英法了,要是继续不宣战,二战就还是没有爆发,反正宣战后也不见出兵嘛。

其实,差一点二战发动者就是捷克斯洛伐克了。1938年9月21日,英法通碟捷政府,如果捷不同意割让苏台德,那么捷「就应负挑起战争的责任」。好在贝奈斯识相,没有联苏顽抗。


我绥靖,我卖奥地利,卖捷克,静坐战,见势不妙渡过澡盆迅速跑路,北非歼敌一亿,用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隔海对骂,但我仍是受人尊敬的日不落。

我看戏,我开道威斯计划,我两头下注卖东西,我物资消灭的敌人等于我消灭的,我武器援助过的战役等于我参与的,所以我指挥库尔斯克,我解放奥斯维辛,我插旗国会大厦,我是自由世界的守护者。

无意给大清洗,大饥荒,卡廷,冬季战争这些恶劣事件辩驳什么。但把二战发起者的帽子乱扣可太NB了,干脆说奥斯维辛是苏联建立的算了。莫-里条约签订前,苏联派了军方唯二陆军元帅之一和英法谈判,谈了五个月;结果日不落来的都是些什么牛鬼蛇神,连政府授权书都没有,谈不拢苏联就坐著等死吗。更别提波兰和东斯拉夫多少年的民族仇恨,波兰自己也不是什么白莲花,西乌克兰什么时候成波兰的了,十月革命时派干涉军的帐还在呢。


美国支持日本侵华一直持续到1941年7月昭和穷比帝国的御前会议决定彻底南下为止。

这是不需要也没办法做任何文字修饰的客观历史事实。

也就是说,整个二战中美国反法西斯的历史只有4年,别的时间在充当法西斯帮凶。

迫真苏联发动二战,论证,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