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好像是TU500,7.8号去体检,打电话问医院说递交上去了我的体检信息,我自己还没有收到体检结果,已经过了开学日期了,签证还是没有消息,想要上网站上查询进度,可是不知道TRN号,看到有的人说体检后一星期不下来可能会有拒签的可能,问了中介中介又说是7.1的新政策可能会更慢一些,现在很著急,有没有申请过的同学分享一下经验


通常移民局收到体检结果的3天内进行检查。如果递交的是电子签证,学生可以在电子签证查询系统中看到体检结果,如果显示的是finalized,则是体检通过。反之有可能是需要你进一步检查。如果是递交的纸质签证,请定期查看电子邮箱,如果需要复检,签证官会发信过来,并告知你复检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复检要求去同一家医院,找移民官指定的那位医生,而且复检会引起体检费用的增加。


请问是先递交visa application再拿到预约体检的号去体检的吗?我找不到那个H啥啥的拿来预约的号码
我上个月十八号递的 也没有下来 正常不是最多一个月嘛。
我现在拿到了(●°u°●)? 」


你现在拿到了吗
几号下来的…今年七月份新政策慢得出奇。我7.23体检的,问了中介和学校的群,和我时间差不多的一个都没下来。
同学我跟你情况类似 7.9递签 现在还没下 问中介说俩仨礼拜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