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什么说辞能让父母同意孩子玩手机?

我的学习成绩还行,班里前三,年级前二十,我在这回期末考试中取得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三的成绩,我虽然有手机,但是只有放寒暑假才能玩,但考试之前我的手机在我这里好几天,但我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妈妈也经常说我自制力强,我也相信我自己,我今年中考,我希望父母能支持我相信我,我有手机不会是只玩,我情绪容易激动,父母迂腐死板,我跟他们说他们可能会严厉的说我,可能会说考试前他们对我说哼,你看看你这会考怎么样,语气特别不屑,但我考好了,我有一定证据立场说服他们么?


学习


没有什么理由,说辞能让父母停止对孩子的担心。

我女儿说,妈妈,小孩子不好,不自由。

我说,你赶紧长大吧,生活自理,经济独立,我就想管也管不了啦!

女儿:妈妈我不想长大,我想你照顾我,给我买好吃的,带我玩,抱我睡觉。

我说,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如果想自由就需要付出努力辛苦。

女儿:我不明白。

我说,长大就明白了。

题主就是需要爸妈照顾又不想听话的小朋友啊~没得选啦~小孩子就是不自由,要听话~


除非你成绩好,视力好,而且玩手机有自制力!


你玩手机的原因是啥?


其实孩子和父母的想法是不一样的,题主你想的是 我保证了我的成绩 向你们证明了手机就算在我这里对我的影响也是不大的

但是父母想的是你现在成绩是不下滑,但是你能保证下一次吗 手机里的游戏更新的很快的 你能保证你遇到你喜欢的什么东西 然后当你要学习的时候 你的心会完全的在学习上面吗

你学的东西只会越来越难,但是你基础好的话,学起来就不会很吃力 你现在吃的学习苦 是为了你后面的甜做准备的

题主你想想很多父母遇到那些真的一心只想学习的孩子,反而会劝她有时候出去玩一下 活动一下 劳逸结合

所以态度是最重要的

题主你学习成绩是好的 但是你没有给父母看到你的态度啊,你也说了你情绪有时候会比较容易激动,所以说比做的重要,你做出来了你态度就在哪里了,但是你先说再做的话 有点像空头支票了 (再者也有可能让题主情绪更激动 相信我情绪是会积累的)

先做:比如你在学习的时候就全神贯注的学习 其他什么信息啊 音乐啊 电视啊 都不是你在学习时的干扰。 你说你想玩一下手机相信你父母会同意的 (前提是你做到并坚持下来了,也不是你第一天怎么干了就和父母说条件,那这样就变成你为了玩手机而怎么干的 )只要你每天这样坚持下来 不用你说 你父母都会自己过来问你要不要去哪里玩 或者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来询问你的需求)


额这个应该是当代那个父母最在意的事情,包括我在内。我认为应该带孩子去眼科医院,好好去看看,各种眼科病人的痛苦。那样,应该会有触动心灵的改善!


你可以发誓你一定会考个好成绩,还得让家长相信你有足够的自控能力能控制住自己,把用手机的好处告诉他们,比如网上学习的都是可以的。


求求了,别玩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