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说F1签证有的只给1年时间,导致读不完书只能回国的情况增多。是否属实?想要赴美留学的学生该如何面对这种风险?CS专业是不是不好签?


1、敏感专业申请F1被check后拿到一年的F1签证,这是很正常的,历年来一直都这样。

并不是「最近听说F1签证有的只给1年时间」。

2、拿到一年有效期的F1的同学,只要I20还有效,只要不离开美国,并不会影响其在美国的留学生身份,所以所谓的「读不完书只能回国」只是一个谣言。

当然,如果F1签证过期,而I20还有效,如果你需离开美国,再次入境前需要去使馆申请F1签证。

3、所以「听说」到的信息是不属实的。

CS专业因为敏感会被check,这是常态;至于申请F1是否好签,和申请人的综合条件有关。


不会的,只是你中间想回国会麻烦,只留在美国读书不会因此被遣返回国的


并不是这样的,申请美国f1签证,很多申请人确实会因为一些因素只拿到一年签证,不过并不代表你就不能读完书了,也并不代表签证就不好签,到了时间之后还是可以继续续签的,只要你在美留学期间没有犯错误,学习成绩也合格的话问题就不大,每年要回来续签,我有朋友在美国读大学,读高中的也有,他们暑假都回来续签的续签比第一次去签容易很多,至于材料根据不同情况准备吧,不过资金证明什么的肯定还是要准备的,你的往返机票,住宿地址,跟第一次差不多如果你的情况比较特殊的话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做做攻略,他们是专给拒签的人办再签的机构,在使馆信誉还好,国营,我那朋友美国f1签证过不去都找他们帮忙,不过价格确实贵些。


去转学去英国,目前国内对英国的学历认可高于美国的学历,同时今年英国移民政策变动,想留在英国移民发展也是机会很多的


你留在美国的合法身份不是根据签证走的,是根据你I-20走的,签证只是允许你进出美国。


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是给一年的,一般专业敏感的学生会给一年,CS目前列为了高审核风险专业,只要充分准备签证问答,结果一般都是通过,就是可能会经历行政审核这个阶段


最近办理的几个留学签证都是五年。


给一年并不是说你只可以在美国停留一年,你想停留在毕业也可以,签证过期了,你回国后再去才需要办理签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