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近今天吃饭被卡在喉咙里好几次,前几次用力咳还可以可出来,这次怎么咳也咳不出来,就一直卡在喉咙里(大概在气管和食道附近),每次吞口水有很明显的感觉,感觉卡在那出也出不来,下也下不去,求各位大佬解答。

要是实在不行我打算去医院了。


教你个方法 买一瓶三块钱的农夫山泉 就是那种口是喷出来的瓶子 对著喉咙喷 呛到了咳两下就出来了 记住不要喷太猛 亲测有效!

——————————分割线——————

看到好多宝贝问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农夫山泉

去tb找的图 就是这个啦 尖叫或者其他这种口的瓶子都可以的,不过不建议用尖叫喷,喷玩喉咙很甜很难受的,矿泉水就可以啦


!我也是刚刚弄出来的

我是属于卡在比较深的地方,由于卡了一个晚上已经摸清楚了位置,大概在下巴的下面一点/实在太难受了

我是昨天晚上感觉卡了米饭,今天早上弄出来的,其实也没什么方法:

如果可能的话去买个洗鼻器,最好是有送那种海盐的,洗完了以后醒个鼻涕就ok了,没有洗鼻器用棉签洗应该效果也差不多??

希望能帮到你们吧,真的是太难过了


请问你的饭出来了吗?我已经卡了一个多星期了,好难受呀


要是骨头 鱼刺啥的可能会卡主 米饭 菜啥的应该不会卡主吧。楼主不会是咽炎吧。我每次吃完饭后就会感觉喉咙有异物感 有痰 咳不出咽不下 要频繁清嗓子。过一会就好了 看看是不是慢性咽炎

多吃水果,将水果汁在喉咙停留一下,在咽下去,多喝水,自然就消化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