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一直困扰这我的青春直道如今30而立之年,水瓶的我遇到了天秤的她才终于解开了这个难题!

那一天她再次背著我和别的男人出去玩了。回来后我很平静地对她说:「我特想知道如果让你选你会选爱情还是选面包?」

她说:「我只知道爱情变成最终的婚姻无论有钱没钱都必须走的一条路就是把美好的爱情建立在共同的事业基础上才能建立起稳固的家庭。这是我从小到大被教育的观念我不知这是对是错。」

我疑惑地看著她:「你的意思是只有我们追求的目标一致才算真正在一起?」

「是」


难道你不是为和她一起创造幸福生活而在一起的吗?有理想和有能力的女孩子不会想要嗟来之食,因为她自信自己能靠自己得到,如果和一个优秀的有信念的男人在一起,她会很开心幸福,所谓的目标不是具体的东西,而是你们在一起努力时候建立的感情,基于你们两个人的能力获得相符的物质条件。


不吃饱哪有力气谈恋爱。


有了爱情,发霉的面包都是香的。


有时候过于理性,就会乏味


爱情面包不对立,我都可以拥有


面包


先脱贫,再脱单。(不论性别)


我觉得姑娘说的也没错,事业和追求上的志同道合,确实很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


有了爱情可以努力去获得面包,有了面包很难获得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