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平时总跟她一起吃饭上课,算玩得还可以吧,但是她总爱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就比如说她让你陪她去外面你没去,她就回消息回个哦,我就知道她生气了。但她生气了也不发脾气那种,就过后你正常跟她交流对你很冷漠,爱搭不理那种,让人不想理她,谁想热脸贴冷屁股啊。反正每次顺著她她就不会生气,逆她的意思她就爱生气,然后我心里就觉得不舒服了,凭什么她这样对我,我每次叫她干什么她不去我还不是没什么。但是每次当我觉得她因为我不跟她一起出去什么的就生气了,我心里就不舒服,感觉都不能正常学习生活那种,就想去试探她到底有没有生气,然后生气了主动去找她说话和好了我心里才会舒服。但是我并不是把她看得很重要,我只是需要上学跟她一起,毕业了不联系我觉得也没什么,我可能是怕她生气了然后我上课吃饭在一起的话气氛就会不好,我不喜欢那种氛围。我现在就很纠结,想坚持做自己,不因她去改变自己,不然我觉得这都不是我自己了,管她生不生气呢,但是我又无法做到完全不在意她的情绪那种,好烦啊。


做自己,人只有价值,有独特的价值才会对别人有用。才会有真正有效的关系。


你应该没什么朋友,另外当你没有犯错情况下凭什么去迎合她,保持距离不卑不亢,你要知道,所以怎么处理,一不侵犯,二也不要过分包容他的脾气!


首先我想说明我是女生,其次我心里很明白对她的定位,她对我来说没有朋友那么重要但是比一般同学关系又更近些。我为什么会担心她生气只是因为我怕她生气后我们的相处会很尴尬,所以我会担心她会生气。而且现在对我们来说圈子都已经固定了,所以不可能插进去别人的圈子,我也想过自己一个人会怎么样,我也不怕一个人,但是总感觉以前跟她一起然后搞翻到自己一个人去吃饭什么的,大家又是一个班的天天见面会很尴尬,仅此而已。


上大学会有一个很深的感触就是不会有形影不离的朋友了

我甚至是高中也是吃饭要有人一起,上厕所也一定要拉人一起

但是上大学只后发现不会有人(大概率)是愿意花时间跟你干一些他可以不做的事情的,所以所有的人的生活轨迹不会完全重合,所以你要慢慢学著去一个人,所以也不用去担心关系闹僵之后会没人一起

玩的好的朋友是会让你觉得舒服的人 哈哈


首先是尊重,尊重自己,尊重对方。

其次是划分,无非有三种事,我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

明白哪些是自己的事,自己的责任。哪些是自己多管闲事。


别人的事,要想著关我屁事

自己的事,要想著关你屁事


谢邀,我先问一下你是男?女?如果你是男,那感觉你们之间的相处已经跟男女朋友没什么差别了,一起吃饭一起出去她生气你哄什么的,如果你是女的,那你处处让著她我就完全不能明白了,但是很明显你对她的描述是「大学同学」,我先不提你打出这个当时是在想什么,如果你真的认为你只是把她当做同学在相处,那很简单,直接晾她几天,吃饭出去跟别的同学一起,反正都是同学啊,换一换有什么?可是你说你连她生气都反应很大,这就是个问题了,你把她当妹妹?你把她当好朋友?你把她当闺蜜?你把她当女朋友?首先你要有个对自己的定位,确定下定位来你才不会被心里的疑问困住,你不是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你是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你好好想想吧。


保持距离啊,道系一点,爱谁谁,爱哪哪,别烦我。做不到的话只能佛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