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单位同事,大概在一起1个月被我发现,道歉回归。求原谅,最近表现很好,我也相信是一时糊涂。人都是经不起诱惑的,我咽不下这口气,想去找那个婊子打她一次,为什么知道对方已婚还要当小三,我扇3个巴掌就走的那种,可以吗?

可以给我建议吗?


其实应该打自己老公。那时候也是想著打小三来著,现在想想其实那小三是被老公诱惑的,年轻的姑娘不懂事贪玩。容易被男人甜言蜜语哄骗


对于我爸做的孽,扇脸剪头发对小三解决不了问题。

我爸是徐医附院的医生,在外面养小三还有了孩子, n多年。 藏的很好很好。

下个月我就要把他举报给医院的纪委啦。我的爸爸很要面子,我打算对症下药,让他把脸在医院丢尽。他觉得其他人也在外面有小三什么事情也没有,但是他绝对不是那个幸运儿。

如果从严从重,他进去之后我就去拜访小三和私生女。

如果不能从严从重,我就是fail safe,点三个天灯!镁粉可以更亮,再加点其他的可以呈现不同颜色。提前来支adrenaline,这样他们挺的更久。

Justice will prevail!

Stay tuned!


应该打老公,这样你怎么样都有理


能打则打


谢邀,个人觉得没必要!男的如果真的够好,有原则,对家庭有责任感,是不会有小三的…


别做傻事,你打了她报警了对你还不利,收集证据,去她上班地方曝光她,如果你老公有给她钱或是礼物这些要回来,不给你有证据就报警,你打她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你老公会心疼三


去找她老公,让她老公管她,你是管不了她的,


作为一个遭遇出轨的原配妻子,我是和公婆打了三次小三,现在老公还顺利回归了,我觉得机会和方法很重要


因人而异吧


没必要


谢邀。

如果你就想自己同痛快一下,就打,别伤就行。如果你还想让小三痛苦,就先取证,把她知三做三的事情告知小三的父母,亲戚朋友,单位,以及她的老公(如有),这才会搅得她不得安生。

另外,好好调教你老公,财政大权我在自己手里,家务就全给他吧,犯过错的男人始终要付出点代价。


没必要


打,薅头发,乎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