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没有面包不可取,远嫁那就更不可取。我老公在我的城市生活,目前是有爱没有多少面包,我们在二线城市,他努把力能七千多一个月,我自己全职带宝宝。房贷就三千多,目前我宝宝刚刚十个月。这没有面包那就要完蛋。要是我去他的城市生活,没有房贷不说还可以买个车,手里还能有余粮,也有爱情,但是婚姻里的爱情跟谈恋爱的爱情是不一样的,去到陌生城市,对方也不是你,不能完全体会你的感受,何况带孩子那么辛苦,过来人告诉你,不要远嫁,当然了,如果经济基础特别特别好的话可以考虑。


选择面包,因为这会更加实际。之所以不选择爱情,是因为再好的爱情也抵不过现实。

如果选择爱情,当两人的婚姻变成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之时,爱情会变成最不值钱的东西。因为,没有人会和你谈爱情。毕竟,爱情不能填饱肚子,不能代替生活。那些在生活里选择爱情的人,我们不能笃定他们的人生一定不幸福。但是,在大多数人的身上,没有面包的爱情最后都以失败结束。

与其纠结如何选择,不如好好多赚一些面包,再来谈爱情。

谢谢!


必须先要有面包

不想看长篇大论,请下拉到以字母A开头的段落

首先你要遇到一个,你宁愿挨饿吃不上几顿面包也要在一起的人。

如果你从来没挨过饿,不愿意挨饿。

那这个问题,在你问出来之前,你就已经有答案了。人是一种固执的生物,人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真相。很多答案明明心里有数,你只是希望别人支持你,才试图去问。

必须要有面包

你喜欢某人的气质,外貌或者直接点的外在表现都是物质。一个人的品行和品德,内在修为也是出生环境培养出来的,那也是物质影响的内在修为。

A。你喜欢的就是物质所带来的。

能考100分的试卷你为什么不想写

能吃肉你能为什么只喝汤

200块钱比100块钱多

是个人都会做利益的比较,但唯独爱会让人傻,愿意隐忍、卑微和坚强。

小孩子都比你清楚明白。

是个男人都好色,是个孩子都贪吃。你无法让他们改变本能。

但是如果有个人出现还对著孩子说「只要你跟我走,喊我爸爸并离开这个家,保证以后有吃不完的蛋糕。」 如果这时候,这个小孩子拒绝了蛋糕和离开这个家,这就是很典型的爱了。他不是不喜欢吃蛋糕,而是他更爱这个家。男人好色也是如此,遇到一个甘愿隐忍、卑微和坚强的人很重要。

必须要先有面包,但如果你愿意先挨饿,没有蛋糕吃的孩子会自己挣钱。

选择面包和爱情,很多人以为是选择本身很重要。

错了

是努力本身很重要。努力让当初的选择变得有意义才重要。


如果你的爱情 能同时给予你面包 那可以值得 如果啥都没有 还是先整明白面包的问题吧。


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算不上爱情了,只是习惯,只是舍不得,爱情是不会让你犹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