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南京工作也在南京,领区应该是上海的,但是上海的预约排队要排到34个工作日,而同时北京的只有6个工作日,我计划7月初成行如果在上海领事馆面签的时间很紧张,这种情况能不能申请从北京大使馆面签啊?


美国领区划分不是很严格,所以美国签证可以跨领区签证和面签的,但您要先想好如何解释跨区签证。签证官会对您的这种行为产生疑问,为什么不在自己所在的常住地面签,而要去其他领区?所以您要有充分的理由说服签证官。


可以预约北京面签。

但建议多刷预约时间,我今天帮客户约到了上海5月7号那周的。无需加急。


可以的。

一般都是就近原则,如果你觉得北京那边比较好预约你就选北京。

只要不觉得麻烦就行。

我最近帮客户预约的上海是5月21日的。再早的都满了


美国使馆已经取消了严格意义上的领区划分。如果问起来,理由如实说就行


分别在中国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沈阳、武汉和香港设立,签证中心对各个使馆进行了领区的划分, 但并无严格限制,签证申请人需要根据自己方便的领区去办理签证。美国签证是以长期生活、工作或学习地来划分领区,不论其居住地是否与户口一致,尽可能到管辖其居住地的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递交申请,只有到适当的使领馆申请,得到签证的机率才会最大。在暂住地不间断居住半年以上人员,可在暂住地领馆申请,但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可以的,放心去。签证官问的话就如实回答就好。

发布于 2018-05-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加州罗宾大叔加州罗宾大叔赴美生子、美签达人、万那杜移民 http://luobindashu.com

美签现在已经不规定在所在领区申请了,前往任意的领馆申请都可以,如果你愿意,去成都、沈阳领馆都可以。只要有言之成理的理由即可。


美签现在已经不规定在所在领区申请了,前往任意的领馆申请都可以,如果你愿意,去成都、沈阳领馆都可以。只要有言之成理的理由即可。


可以的,跨领区办理是允许的。

部分面谈时候签证官可能会问到你来北京面试的原因,你准备好一个合理的理由就好。

编辑于 2018-05-0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出国-格伦信息出国-格伦信息出国工作、留学、移民完全可以的,签证官也理解和清楚的,美国没有对在哪面签做出死规定,完全可以跨区面签且不会直接影响签证结果。


完全可以的,签证官也理解和清楚的,美国没有对在哪面签做出死规定,完全可以跨区面签且不会直接影响签证结果。

可以的,最近上海的签证的确不好预约,需要刷,美国现在已经取消了领区划分这一说法。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使馆进行面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