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请问去KTV当男模要先交钱吗?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KTV说要先交580办个工作牌才可以上班,这是骗人的吗,还是行业的潜规则?


各地情况不一,很难说。以我以前呆过的夜场来说,交钱一般是工服,然后每天上班买台票。


现在的行情我是不知道的,不过在以前好像是要先交200台费好像,然后出台了就赚回来了,这个200就是给ktv了,如果一晚上都没被挑上的话,那这个200就存到第二天,第二天还是做一晚上没被客人挑中,那就继续存到第三天,以此类推,直到你成功出台为止!当然,没出台的这些天是没有工资的,你的工资就仅仅只有出台费而已。

不过很多人坚持不了几天就自己离开了,毕竟里面竞争真的很大,帅的一晚上出几个台。一般的可能一周都没有一次出台,每天就不停的被叫去包厢,然后排过队,又被换出来,差距大的一批!渴的渴死,涝的涝死。

就像现在很多网红都是那个时候从ktv里面走出的男模,毕竟里面的男模真的很帅,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的那些青春偶像在男模里面可能只能算是优秀但是绝对不是顶尖,毕竟我见过的顶尖男模那真就是比市场上绝大部分颜值明星都还要帅!这真不是吹,有懂行的绝对比我了解的多,当然我也就是略微知道一些里面的情况,那些老司机或是男模本模就不要过来喷我了,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就点个赞再走吧,谢谢!


男孩子的话,你没有熟人很难有人免费带你的,很多都是需要入场费的,当然希望你别碰到骗子,

刚入行时可以多看看。一些东西不懂的,多问问同事就行了,看看其他混的好的是怎么做的,自己边做边学,上手就比较快了,大家关心的做这行需不需要费用,一些朋友可能从别的渠道也了解过,真正做仔是要交入场费的 ,一次性的,交钱也是你自己交给场子的,去了场子有人带你去办入职,这行所有要交钱也都是交给场子的,交给个人的都没有保障的,一般场子也都有做这行的,


这个入职费有点高了,牌子100最多了。如果真去上班问清楚这个钱怎么退的,因为你很可能坚持不下去,祝你好运。


不需要,有的还有底薪,看地区公司,我在江浙沪


一般会有台票 但不会这么多


不用,基本所有真正是领队招人的都不会收取费用,当然有的地方可能会办ic之类,这个基本上就是200左右,其他的都不会,特别是会抵押你身份证的那些基本都不怎么靠谱。

你最好选好在晚上七点自己穿好衣服,去前台问。这些会比较靠谱,万一那家店只招女模,你要是好意思可以问问前台。问问附近哪里是男模场,嘴巴甜一点,多叫几个小姐姐,让她帮你打听下比较靠谱。你要是不好意去开个抵消有妈咪会问你要不要选女孩,你跟他问问,也是很靠谱的,比你自己瞎找要好很多。

一般不要去相信58还有赶集之类的,好多都是中介,不怎么靠谱。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场子不同,规矩也不一样,要看这个交钱的是交什么钱了


不用的,不用花任何钱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朋友去做过,确实要交钱买工作服


不用。 我们这里是只有入职费50


任何工作让先交钱都是骗子!


不要,你想做吗?好像直接就可以去上班


永远先交钱的都是骗?也不全对。有的店是上到班了,要交台费。有的店要先交台费,没上到班再退回给你,跟团队走 少走弯路


不要但是正常会抽台费 十块钱左右


要看你找的有没有中介了?一般直招都不要

也有可能场所规定要交保证金之类的


不是逼不得已,找个正当工作吧,这种行业我所知道的进去了就很难抽身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