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釣到花椰菜大佬

這裡准大三工科學生(211,一直喜歡畫畫,從2019年2月開始學習板繪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半了。在大二暑假的時候開始了解遊戲美術設計並且聽了一些相關的課程。就我所知原畫設計應該是最好入行的了(我不考慮UI和建模),但是我很迷茫----一方面我並不對原畫設計感冒,一方面我也不確定要是真的去搞原畫設計是否能比得過那些藝術生 。

我原本的打算是報個培訓班(我學校這邊有一個實體的,不太想報網路的因為覺得自控力不行)然後大三找個中大廠實習,入行工作幾年後積累一些經驗人脈再考公務員,拿一份穩定工資的同時還可以接接外包,找找個人風格向插畫師發展……現在感覺好難啊,聽說培訓班百分之80的人都沒有進入行業,我心裡也沒底,就算進了行業,周圍同事都畫的很好我肯定會壓力很大。每次看到微博的大佬發畫都羨慕,誒,煩死了……

我的專業是工業設計,當初認為這個專業可能和畫畫有些關係才選的(毫無關係草),現在打算是大三如果沒找到實習就去考研再考公務員(家庭條件一般,家裡人還經常催我考教師資格證……)。我真的很希望能用畫畫做個副業養活自己(周圍專業里的同學有些準備考研有些在工作室搞履歷有些準備出國深造,就我心思不在這個專業上,總是想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迷茫焦慮……

希望老師們可以給點建議,感謝感謝……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認出來,人慫,匿了)

(學了一個月的原畫設計,還沒正式畫角色,下面的圖都是單人插)

分 割 線

謝謝前輩們的回答,我打算不考慮原畫設計,還是先重心放在專業上,畫畫就曲線救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