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国人各种崇洋媚外的行为倍感愤怒,对于中国女性沦为「世界公交车」痛心疾首!本人不歧视洋人,只是希望激起民族的血性!


有可能的,当年就有义和团,将来新义和团很可能卷土重来!

不过体制决定不可能有帮派出现,但是独狼是有可能出现的!

其实中国已经发生过排外暴力事件了,主要是报复社会者砍外国人,只不过官方处理很低调,媒体基本不报道,基本都被压下来了。

报复社会者砍外国人制造恶劣影响的事情在中国越来越多了 ... - 旅游地理 网文派?

wwpai.cn图标

其实国内仇外情绪已经很严重了,下面就是一起典型的报复社会砍外国人事件,类似事件在国内不止这一起

如何看 北京三里屯 2015.8.13 砍人事件??

www.zhihu.com图标

外国人在中国与中国东北人发生争执后被中国东北人持凶器杀死,这件事情是激情杀人而不是报复社会,这件事情国内媒体报道后网友一片叫好声,充分证明国内仇外情绪很严重

如何看待7月11日南京外国留学生被杀网友一片叫好,这种情况之后还会愈演愈烈吗??

www.zhihu.com图标

国内报复社会砍外国人的事情已经发生很多起了,具体不能说的太详细,想详细了解的可以私信。预计未来国内报复社会砍外国人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为什么在中国有部分报复社会者会砍外国人??

www.zhihu.com图标报复社会者持刀砍杀外国留学生的事情在中国已经发生了!今后将愈演愈烈吗??

www.zhihu.com图标如何看待近期国内接连发生的报复社会砍外国人事件??

www.zhihu.com图标现在的各种亲外媚外有没有可能导致极端排外主义滋生并成为主流??

www.zhihu.com图标中国人目前的仇外情绪怎么这么重??

www.zhihu.com图标中国以后会出现排外的情况吗??

www.zhihu.com图标国人的极端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是怎么产生的?这种情绪是否会导致什么严重的不良后果??

www.zhihu.com图标


希望部分国人首先做到不要崇洋媚外。

中国已经出现排外现象了,但是目前并不明显,而且国内的新闻媒体很少报道。

国内发生的排外暴力事件的例子也有,例如:

如何看 北京三里屯 2015.8.13 砍人事件??

www.zhihu.com图标

之前国内的排外主要在网路上,现实中虽然有但是极少,网路上的排外是量变阶段,但是量变久了就会导致质变,质变那就是惊天动地的了,然而

如何看待7月11日南京外国留学生被杀网友一片叫好,这种情况之后还会愈演愈烈吗??

www.zhihu.com图标

这件事情发生后,报复社会砍外国人的现象在中国被引起效仿,许多彻底绝望的报复社会的人反而故意伤害外国人,此类事情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外国人在中国被报复社会者砍的概率已经远高于被偷被抢


会。

从历史看,进入工业化后两代人的国家,都必定出现排外。

原因在于经过两代人的发展,市场已经饱和,有著良好组织度的工人失去工作,

工人没饭吃,前三排总不能让他们革命吧?

那就扩张咯,工人就地转职战士。

排外只不过是副产品罢了,主要还是生产战争。

中国市场很大,大概需要三代人吧。


现在就已经出现排外的情况了,转载如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94195499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