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平常出去稍微晒一下太阳脸就会红,体育课在操场上坐著也会脸红,稍微有一点点运动也会脸红,就是各种红,一时半会儿还好不了的那种,而且红的特别可怕,不是粉红是紫红!!各位知友们,救救孩子吧!


皮肤角质层太薄了孩子,对外界没有抵抗力,冷破刺激,情绪波动都会加重泛红,平时注意补水,保湿,防晒,护肤品最好以修复角质层为主!


谢邀。

从题主目前的描述来看,你的肤质属于敏感型肤质。

敏感型肌肤的主要表现就是皮肤受损,角质层薄,细胞间脂质缺乏或成分紊乱,耐受度低,保水力差,所以当遇到冷、热、酸、碱等物理、化学刺激的时候,很容易发红、刺痛;非常容易被晒伤;缺乏正常的皮肤低于能力,很容易受到微生物损伤和攻击。

给你的几点建议:

1.一定注意防晒 防晒 防晒。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基础护肤工作,硬防晒是属于最有效的防晒方式。硬防晒,就是指:遮阳帽、防晒衣、太阳镜、遮阳伞等。可比防晒霜更能有效遮挡紫外线。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可能做不到这些硬防晒,那么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是有太阳的天气,阴天和多云的天气同样需要防晒,阴天的紫外线辐射强度可达强天的20%-30%,多云天则高达50%左右,这些高强度的紫外线(尤其是UVA)都处于较高水平,对皮肤会造成伤害。

2.选用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含有镇静修复成分,如:EGF印子、红没药醇、茶多酚、维生素E、天然矿物质(硒、锶、锌、钙)等。

3.避免过度清洁,过度去角质。注意补水并且保湿,修复皮肤,防止皮肤受到其他损伤和刺激,恢复肌肤的健康屏障。

4.注意多喝水,补充有注意身体保水的食物如胶原蛋白、水果蔬菜、菌菇等,少食油腻和辛辣、高脂、高潭水化合物类的食物。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关注我的人可直接咨询,其他请走值乎。

以上。


皮肤敏感,也就是角质层薄,注意防晒


坚持涂防晒,坚持用修复类精华,随身带一瓶喷雾,雅漾 理肤泉之类的都行。


您好,没有见到您的面部照片,最好是发一张你的素颜面部照片给您看下

根据您的面部描述来看,您的皮肤应该是比较敏感,角质层比较薄的那种

这样的情况出现,建议您最好是避免使用含酒精或者刺激性的护肤品,此外,就是要注意防晒,避免使用剥脱性去角质的产品以免形成伤害

此外,就是不知道您现在年纪多大年纪了,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您可以采用医美的方式进行下改善,增强角质层,保护皮肤,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

具体的还是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制定方案,平时也要做注意对皮肤的保护和护理

希望可以帮到您


亲,麻烦你说的更清楚点!

痛不痛?养不养?有没有小颗粒?有没有搽过什么药膏之类的?皮肤是干是油?油是全脸还是T区?仔细想一想!


孩子不要慌孩子不要怕

只是角质层薄而已。皮肤屏障受损需要修复 具体可以私信我


说明你的皮肤角质层不是很健康,角质层过于薄了,所以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影响。建议使用含有与皮肤角质层相近材质的产品来进行修复,这里推荐一款德国的产品,dms角质层修复基础乳,里面成分就是跟皮肤脂质的成分是相近的,很多皮肤科专家都有推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