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买过,但是觉得饼撑子就不错,啥都能煎,倒是我买的咖啡机没用过几次


买了一个月,每次半斤面粉,已经做了6次了。继面包机之后,又入手了三明治机。搭配著用真的绝了。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如果不放冰箱的话,可以直接吃,还是挺软的。但是冰箱冷藏之后,就会很硬,刚好切片后用早餐机压个几分钟,热乎的早餐就出炉了。


每周一次~


用了大半年,一周2个面包,后来天冷了爱吃热包子了就用的少了,天暖和之后接著做


不喜欢面包,买了榨汁机两年,用了两次


一有时间就做啊,自己做的面包特别香!

自动预约掌握用量特别方便,推荐松下面包机


以前住宿的时候,吃的东西很不卫生,也吃到很腻了,现在回来家里住了,有更多的时间了,想要吃得健康卫生,之前买了一台面包机,面包机功能丰富,实用强大,经常使用!半年多了,用了多少次,真的不记得了,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做吃的,所以会做一些小吃,比如说:每晚预约第二天的早餐面包,有时候会做酸奶,自制冰激凌,肉松,还有我们的广东粥!无添加剂,防腐剂,吃得很放心

今天刚好周末,天气有一些冷,我特意做了一道美味小吃,成果不错,分享一下今天做的肉松:

配方小贴士:

主食材:猪脊肉0.5kg、生姜、适量料酒、2勺生抽、3勺橄榄油

做法:1、脊肉除筋膜切成小块,开水过滤一次,倒入料酒,放入高压锅,加入姜片,

水开后,捞上来晾凉至冷,用保鲜袋套住再擀碎,直到几乎全部撕开。

2、把擀碎的肉丝倒入面包机,加入生抽和橄榄油和小量糖,选肉松程序,耐心等候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新鲜好吃的肉松就出炉了,真的很好吃哦!吃不完的只可以放冰箱哦,密封好的话大概可以储存两三个月。

喜欢的朋友们也可以自己试试哦,自制的肉松比买的要干净很多哦!没有面包机和烤箱的朋友也可以用锅炒,但是要不停的翻锅,翻锅,翻锅,非常非常累!呵呵!所以有面包机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呀!

欢迎收藏小配方或者留言交流,哈


每个星期都要做两个,只放牛奶、白糖、鸡蛋,油和酵母粉,有时会放些葡萄干,真正的不放任何添加剂的放心面包。好吃又劲道,自从买上就从未再从外面买过面包。买好几年了一直在用,今后也会一直用下去,因为离不开了。

果酱、豆桨全部自制的早餐,是不是很开心!


我家没有面包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