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什么东西。法律上本身就表现价值的东西比较特殊。比如现金。

又比如有人偷了你的金子拿回家和自己的金子融在一起,你把融了以后的拿回家,怎么算?

所以都是具体情形具体分析。


看情况


需要看被盗窃的物品的状态和物品种类而定,如果是种类物如金钱就构成盗窃罪,如果是一般物品也分两种情况,一是被盗物品已被转让、被他人合法占有,再偷回仍然构成盗窃罪,另一种情况,被盗窃物被小偷非法占有,偷回不构成盗窃罪。


谢邀!

如果能够确认是自己丢失的原物品,并且只将原物品「取」回的,不是盗窃。

但是要注意的是,必须是自己原本的物品,不能代替。比如说,你发现了自己被盗的车辆后「取」回的,不是盗窃。

但是,如果某人偷了你一辆自行车,你也偷了对方品牌型号完全一样的一辆自行车,就有可能认为是盗窃。


盗窃罪核心是以非法占有他人财物为目地,因此,「盗窃」自己被盗窃的东西不应该认为是盗窃。


最好给出具体情形。可能是自助行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