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主要是针对个人而已吧,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感受也会不一样,耐受不一样,鼻镜和喉镜对你的感觉也不一样。正常来说,其实做鼻镜和喉镜之前都会喷一点麻药,做检查时也没有那么那么难受,具体情况还是你自己的感觉而已。祝您健康!


还可以吧,有鼻咽喉镜,都检查的那种


喉镜难受一点。鼻镜基本没感觉。喉镜要拽住舌尖。


喉镜是通过鼻腔做的,比较难受


个人感觉都还好,昨天因为急性咽炎+鼻黏膜充血糜烂做了这两项。

1.鼻镜:就是拿一根细长的管子伸进鼻子里,没有打麻药,要用嘴呼吸,想打喷嚏可以跟护士小姐姐说,我唯一的感受也就是,有点想打喷嚏~

2.喉镜:也是一根细长的管子,伸进喉咙深处,期间还要一直「一」得叫,有一点点想吐,但其实还好,做完之后会有一段时间觉得,那管子还在喉咙里,很奇怪。

大致就是这样,这两项都是「嗖」的一下就过去了,给我一种我的200块不翼而飞的感觉!


感觉喉镜其实还好 只要医生不乱动 打麻药几乎还好就算医生乱动也可以忍受的那种 其实还好 鼻镜是啥 喉镜就是从鼻孔插到嗓子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