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加塞??

你是说F1么?

连超车并线与堵车加塞都分辨不了,你就别开车了!

你就是属于那种自己车头50米内不能有车,有车就害怕,然后精神上一惊一乍,油门刹车深一脚浅一脚,害人害己!


分情况来说

有一种「老司机」,驾驶技术很好,只是行车道德一般,喜欢加塞,但他们的加塞,对你的影响不大,他们能找准时机找准机会,按喇叭提醒你一下或者挑大灯提示,在安全的情况下一脚油门塞到你前边扬长而去,只留下你独自感叹他的驾车技术和车辆性能。这种我都让了,因为我不急这几秒,他可能有急事,他超车加我一个塞对我影响很小,所以我让。

再有一种就是驾车技术二把刀,还觉得自己很厉害,路上的车都得让著他的,硬要加塞,我也让,因为没必要因为和这种人置气自己出事故不是?的确如果他强行加塞,你撞了他可能是他全责,可受伤了住院难受的是你自己啊!弄不好丢命的也是你自己啊!所以我让。

还有就是明显不知道自己在干啥的,不知道后视镜有啥用的,想变就变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的,这种我也让,因为相比较于第一种老司机,这类人你根本无法预判他的走位,所以我让他,宁可慢点走,离他远点。

真正会开车的人,是会通过汽车发出信号让旁车了解自己意图,反之可以读懂别车信号的人,如果他发出的信号是「嘿,兄弟,我有点急,插个队」,那你就让一下,如果他发出的信号是「RNM龟速狗给老子让开」,那你也让一下。路权这东西,大家心里都清楚,路权在你手里,你的生命安全也在你手里,这两个你想坚持哪个自己掂量掂量就好。

我怕死,我怂,一般我都让。


高速上回来变来变去的车少,但没一辆是加塞,都是变道。这种变道的如果你不刻意加速,根本没有危险,不存在让不让的问题。

开车不能把任何变道都当成加塞,那样很容易犯路怒症,对自己反而不好。

什么叫加塞,以我们日常生活为例,你排队买东西,有人想排在你前面,你肯定不高兴,这叫加塞。你在路上走,有人走到你前面,你根本就不会在意,开车也一样。

在高速公路只有一种情况算加塞,排队进匝道,有人想挤在前面去,这和排队买东西很类似。


安全第一,切勿路怒。高速是一个相对危险的环境,一瞬的冲动往往导致无法挽回的恶果。有人来回穿插加塞,首先确认自己车速是否低于最低车速限制,如果低于当前车道最低限速,请条件允许情况下提速到适当车速或者保障安全前提下变道至较低速车道。如果前车速度过慢,一定要保持足够车距,留足腾挪空间,避免前车急刹,导致追尾或者被后车追尾,甚或连环追尾。有条件的话超越前车。高速公路行车绝不是越慢越安全。


加塞?碰得多了,多吃点瘪就会文明,惯著就惯坏。视频就不定期更新,老被人说路怒,我就纳闷了,那些路上横行的王八倒中国式宽容被理解体谅,咱们正常行驶的不让加塞就该被指责路怒?脑袋让门挤了吧?

#吐槽不文明 548.G.我喜欢以德胡人 ?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47.G. 一剑横空星斗寒,甫随平北复征蛮。老哥我要隔离几天了。?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45.G.给你机会不中用啊。大车距瞬间减速大角度内切你就赢了。?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42.G.为啥加塞一半犹豫了? ?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37.G.加塞的两回合缴械。?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36.G.把我当空气你是怎么做到的?并线的这什么车,动力感觉肉肉的。?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35.G.大客就能随意并线??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31.G.开得比较凶狠。担待点?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28.G.你觉得我会踩刹车让你么??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26.G.利用车小的优势加塞惯了,?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25.G.看你加塞的样子我很想笑?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19.G.当面骑线变道合适么?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12.G.用非机动车道加塞,人才啊?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10.G.最近看到大奔有点烦 ?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04.G.我劝你善良,大宝剑的凯迪系列?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503.G.这种容易并线加塞的地方提前预防?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91.D.请不要蹭我ETC?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83.G.想变道别人就得让系列。硬吃没实力。带你去下一个匝道口清醒清醒吧 ?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52.G.总有的哥觉得自己技术超群,难道我看起来很鱼腩??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49.G.宝马又如何?加塞一样拒止?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37.G.正面刚大车加塞,这他妈叫恃强凌弱?正常文明驾驶我都客气相待,流氓就回敬以更流氓。?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27.G.不给你机会就不要想并线?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25.G.无非勇气技巧,?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33.G.不讲道理就各凭本事。?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419.G.加塞我你还不够格(2/2)?

wap.che.360.cn图标https://wap.che.360.cn/share/h5/detail/2661603?

wap.che.360.cn

#吐槽不文明 392.G.加塞失败成本低,乐此不疲?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84.G.拒加塞不压左白实线,前车技术也不错。?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69.G.骑线加速再减速并线,出租加塞老套路了?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63.G.视频车专治加塞狗,没想到吧?匝道一路四五次压线不打灯想加塞。?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48.G.一箭双雕?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36.G.没头没脑的并线?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34.G.mini也跑来凑热闹加塞?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28.G.别把我看遍了啊大叔。你这动力硬吃我那是自不量力。?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17.G.建议换个人试试?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12.G.加塞老手还是吃点瘪好,有助于好好做人。?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309.G.略贴左让加塞的很难切入。?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80.G.一看这夹塞就是和车龄一样老的老司机作为?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73.G.夹塞水平不错?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58.G.一堵就乱象丛生?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28.G.破技术连并线时机都选不好?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22.G.这位不愿减速观望,想加速变道。?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206.G.想变就变,有这么随意??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凭实力夹塞,你凭啥不让我??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拥堵排队转弯,?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想变道别人就得让系列?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意图都暴露了,不打灯你也抢不著?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违章曝光 不夹塞不舒服,是赚钱够赔是吧??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吃相难看?

wap.che.360.cn图标横著开惯了,碰碰硬茬。?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不文明不礼让。自作聪明的的典范。先逆行超车,到左边小区门口假装掉头出小区,再夹塞我。?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拥堵,占非机动车道夹塞超车,挺能的。?

wap.che.360.cn图标#吐槽不文明 选谁不好,非找硬茬下手,这不是自取其辱么?我看你这破宝马是想和我拼一下系列。右弯左侧夹塞我,你胜算几何??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梁静茹给你勇气,但没给你好车和车技(4/4)?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不讲道理,那就凭本事(2/4)?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吐槽不文明 我看你这宝马是想和我拼一下了。?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吐槽不文明 越堵越多加塞,越廉价的车越肆无忌惮?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吐槽不文明 我看你是想和我拼一下系列。灯也不打,还轰油门。匀速贴左侧线基本没机会。?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吐槽不文明 「看来是想和我拼一下」系列。破J儿奥迪不打灯也不打招呼就加塞。反光镜注意后面来车,缩短距离,防止这种突如其来的加塞。?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有本事就挤进来撞,没本事就看我尾灯。超车没让这笔,结果这b又是跟车闪远光又是恶意别车,咱们来较量较量来?

wap.che.360.cn图标#老司机 加塞成习惯可不好 ,未必都会惯著你?

wap.che.360.cn图标


首先要分清楚加塞和变道超车的区别。

加塞,有个塞字,顾名思义塞车了硬插进来的才叫加塞。加塞让不让?看你的情况吧,如果技术好可以保证在不发生事故就不让,如果不想发生事故对方又一定要插进来,那就让一下,毕竟虽然发生事故对方全责,但你还得浪费好多时间周旋,修车,后面一段时间还面临没有车用的情况……何必为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去争一口气……

变道超车是在正常行驶的时候,有的车嫌你开的太慢不想跟著你,所以要通过变换车道来超车,只要不是强行别你,都是属于正常行驶,完全没有问题……

所以楼主你要问的是哪种情况?


看心情

他有礼貌 打转向灯 也就让了

直接别我 绝对不让


自己开的慢,不能怨别人加塞,有技术就比他更快,慢的人不配被别,如果是低端加塞,不让,如果是堵车,不让,如果是高速行驶,你让不让他都进去了,你反应过来,他已经走了


高速上的话 ,限速允许前提下,要么加速 要么减速,离他们远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