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ipad?那应该就是旧版本的ipad了,可以先调研一下当前ipad市场价格和二手价格,合理对比自己的ipad各项指标。一般在咸鱼、转转上面都是可以的,明码标上自己ipad的详细信息,这样就等人来找你就可以了,只要价格合理还是比较好出售的。

还有一种途径就是大多想买二手ipad的人事不太敢相信二手平台的上架商品的,所以会有人在二手论坛和提问区这样的生活分享中透露自己想要某款商品。你想出售没事也可以在这里面发布一下自己出售的ipad,这里面个人感觉比较偏私下的,没事上面上架商品流程。

总归一句话,真心出售,拒绝坑蒙拐骗最好。


闲鱼吧 或者看朋友圈转发


闲鱼比转转好卖,价格尽量低一点,低过一般贩子的价,配上爱思图,别急于让价,真正想买、有需求的人反而不会砍价,但要有耐心。开始时标高一点,过两天卖不出去的话小降一下,就有更多机会曝光。总之,价格不要太高才是王道!


借楼出一个金色iPad air3,Wi-Fi版,64G,自用。买了才半年,基本用来看电视了,没有任何瑕疵,可以说是全新吧。最近换了苹果12,出了平板回点血吧。2900包邮,走咸鱼。可以小刀,刀太狠的请绕道,谢谢!


今年7月份入手的ipad2019国行机,128g,在保无损耗,不带笔,打算2400出售,非诚勿扰


我也想知道,我的ipad2018128g的,带pencil,想2500出,但是又怕闲鱼被骗。线下卖家又难找,很纠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