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互联网思维对于零售没有帮助的那才真是纯属扯淡。「枪在我手我就是神枪手,在他手就是烧火棍」。的确,不同的人运用不同,结果不同,认知也就不同。

新零售的「新」在于零售的方式上不仅限于传统的线下实体销售,而是结合了多种方式实现营销,扩大影响,增加销量。

不结合互联网,你的一家店可能只能辐射到两三公里,有了互联网,你的影响力能够扩散到全国全球,客户也能来自于各地。你的货也能卖得更远。

再一个就是互联网现在社交媒体很发达,吸引人的事物短时间就能有很大的关注量,进而能够很快的传播,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这对于销售不是值得借用的吗?


新零售不是互联网思维的产物,用互联网思维做新零售基本属于扯淡


去学习一下,看看这类书


新零售本身就是互联网发展后的产物,其发展趋势和盈利都与互联网有关。如果老板没有互联网思维,那么新零售做的和传统零售没有什么区别。因此,多多关注当下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多学习做的好的品牌和案例,这样才能不被淘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