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做过KTV男模 ,但是现在没去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对我很好,很自觉的拒绝异性 ,很爱我 ,我该接受吗


是三百那一档的还是3k那一档的?


泻药~

你的问题是你自己能接受吗?那得问你自己。

就事论事来说,男模这个名词存在争议,常规来说是和佳丽/模特这类相似,是通过客人给到台费,提供陪吃陪玩陪酒的角色,当然,私下里玩不玩更多的,能做这个的赚钱肯定都玩过。

但是反过头来,你问自己能不能接受,就好比我问,某人小时候被人猥亵过,她男朋友能接受吗?或者是说谁以前做过什么备受争议的事情,玩过多人游戏等等。

可这都是过去,当然想到这种事情可能心里会不舒服,但是当你初恋碰到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手,你很爱他他很爱你,你心里想到以前对方谈过几十个女孩子,和那么多人PPP过,你心里难受吗?

不用说,肯定不舒服。

再回到最初的问题,过去终究是过去,你没有参与对方的人生,何况你们只是男女朋友关系,想那么多干嘛?

甚至说彼此两情相悦,就像你说的对方也会为了你和异性保持距离,再谈的更远一些,对方有上进心让你看到以后,谈到结婚又有何不可呢?

杀了人放出来了也只是有前科,难道你就能一棒子打死他还会杀人吗?

能不能接受还是你自己的问题,别人不能帮你做决定,只想告诉你,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感情这件事没有那么多标准答案,还是看你自己的内心和选择吧。


个人觉得做过夜场的男人或者女人,根深蒂固的一个顽疾就是对金钱的渴望以及自控能力的缺失,以及对感情的忠诚度,解决了这几点,如果他是真的爱你,你能接受,就可以,不能接受那就算了。反正这种问题怎么说呢,有赌的成分,就算现在他爱你,能保证以后他会不会再因为一些诱惑性的东西再次发生变化吗?所以,外面森林一大片,建议远离!


不要接受,做过风俗行业对将来生活都有影响,有些东西是刻在骨子里的


楼主的疑虑在尺度能不能接受,毕竟找到一个适合的伴侣不容易。如果你详细问对方估计好多事得泡汤,但是楼主又不甘心不问从前,这个有点犹疑难决。我认为,如果对方真心喜欢你痛改前非,你又想不失去,那就莫问从前。


只能是看你自己怎么想,别人说出来的都是在别人立场上考虑后的结果。建议你找个更好的男朋友


啊 去吧 什么都依你 只看清你自己


对于男友的这份新职业,你强烈反应,内心最不能接受的或最担心害怕的是什么呢?


我怎么知道您能不能接受,反正我是男的,我不能接受


经历一样,他也是,首先明确表示出过台。其实我想著过去的就过去了。在一起的时候不要瞎搞就好了,然后有上进心的话。人品过得去就不强求,心里多少都会不舒服的。还有一点他要没病才行。


身体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