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30-7:45夷水仙居朝恩施一路同行酒店方向一辆车牌号为「鄂Q9CY22」的红色越野公然快驶过积水路,将大量脏水溅到行人身上,没有道歉,直接开走。


报警,获取对方信息,发律师函,起诉。


应该回家洗洗干净在床上等著


这事儿,只能在微博上@一下本地大V曝光一下吧。如果想正经维权的话,可能比较麻烦。


交通法有条说是涉水路段要观察后缓慢通过,不过一般都没什么用


我压过水坑,溅人家一身水。在这里我道歉。可是当时地面都是反光,根本看不出来是马路还是水坑,等反应过来时已经开过去了,我再到回来跟他道歉,我怕他打我……


这个只是道德问题,法律上没啥办法,报警呢,你又没证据,有视频证据呢报警,警察也许会让他道歉,这好比有人走路踩你脚,挺疼可是有没伤,没啥办法。

要是想泄私愤,就找到他车,划了,可是他又不知道为啥被划,泄愤泄的也不爽,要是当他面划,有难免被判寻衅滋事。所以还是算了。

还有一种情况,也许是新手司机,开车观察车就不错了,可能没注意到水,或者注意到水没注意到水边有人,就当走路掉了坨鸟屎在身上了。


站那别走,大声骂他,直到他回来道歉为止


可以报交警处理 但是你要有证据证明


实在气不过就诅咒他,碰见车辆划车漆。这种司机是比较缺德的,但是又没啥好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