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几乎天天洗。我还是行政办的。没办法,这地方太阳大,中午下班要走一段路去吃饭,吃完热量得到补充,再走尼玛10分钟回来,绝对身上有汗。

以下内容来源于维基百科:

攀枝花市属南亚热带—北温带的多种气候类型,被称为「南亚热带为基带的立体气候」。具有夏季长,四季不分明,而旱、雨季分明,昼夜温差大,气候干燥,降雨量集中,日照长(全年2300小时~2700小时),太阳辐射强(578千焦/平方厘米~628千焦/平方厘米),蒸发量大,小气候复杂多样等特点。年平均气温19.7℃~20.5℃,是四川省年平均气温总热量最高的地区。一般最热月出现在5月,最冷月出现在12月或1月。一般6月上旬至10月为雨季,11月至翌年5月为旱季,无霜期达300天以上。


在哈尔滨——一周一次

在大连——一天一次

在夏天杭州——一天两三次

在冬天杭州——老子特么不想洗


坐标北京

每天必洗澡,个人习惯哈


我是大一新生,四川人,我们那儿冬天一般都5-7天洗一次,来江苏后,室友一天就洗一次,我觉得受到了极大的颠覆


跟地方没关系,跟人有关系


各人喜欢呗,太冷了如果没太出汗或者吃火锅啥的就隔天一次,脏了就每天洗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