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独自在外 无可依托


不光吃,还买了几盒送人,

这款鲜花饼是节前突然想吃上网搜了下买的,味道还行,不经常吃,也没吃过别的牌子,好不好吃全靠感觉。

这种乳酪月饼完全出于好奇,买了三盒。试吃了一个,我们家四口人愣是没吃掉一个,怎么说呢,味同嚼蜡,太干咽不下去,有这个钱买点面包吃它不香吗?

这一款是我老公单位发的,一共四个,扣扣搜搜的,味道还行,不是很甜,饿了的情况下能吃一块。

云南的云腿月饼,没吃过买来尝试一下,味道属于接受无能,吃起来很香,它又咸又甜的口感我是真吃不惯。总结一下就是并没有吃到很喜欢的月饼,我本人不喜欢吃甜食,平时口味清淡。

比起月饼,我更喜欢吃蛋黄酥,自己做的,自家腌制的咸鸭蛋黄,少糖,烤出来就现吃,这美味够我回忆几年了。当然了,因为懒我也就吃过一次,最可怕的是吃完自己做的后在吃买的吃不下了,唉


没有,在医院度过的,节后一周才吃


小时候最讨厌吃月饼了,尤其是那个带青红丝的月饼,实在难以下咽,简直是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形成了阴影,碰不得月饼。直到后来有一次出去玩,饿急了,吃了一块别人的月饼,感觉还不是那么难吃,加以现在月饼品种也多了,可造择性也太多了,慢慢也可以吃点月饼了。今年也吃了一块。


吃了,今年品种最多,开心^_^


吃了呢,但是没有家的味道有点酸涩。


吃了学校发的「高级」月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