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小茶堂有谁加盟了的?


不是太了解这个品牌,讲真,这一两年的茶饮品牌实在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但从上海的情况来说,除了少数几个品牌之外,这两年90%的茶饮都不赚钱,竞争太惨烈了。

选择好品类非常关键,请慎重选择茶饮。


小茶堂是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小茶堂吧

小茶堂是依据市场主流品牌,在产品构成、出餐风格以及装店风格大规模调研之后,确立的全新上线项目。脱离于现阶段产品雷同、口味单一的行业现状,强调品牌和产品质感,力求通过多方面的严格把控,打造在颜值、口味各方面经得起推敲的品质饮品,为避免粉嫩、清浅的网红色调形成的审美疲劳,选用黑金色调,强调品牌与众不同的全新风尚。

  小茶堂市场前景:

  就目前市场而言,脏脏茶等黑糖类饮品依然是市场主流,消费者追捧热度依然不减,与此同时,市场上流行的产品也出现了一批新的形态。如素匠泰茶以泰式椰奶为特色叠纹层次饮品、SOMA主打的气泡渐层饮品以及其他品牌主打的谷物元气饮品等,均以超高的颜值,带动网路话题性为品牌聚客。小茶堂紧随市场热点,整合市场的大热单品、潜力单品,并进行二次研发挖掘,构造多重饮品体系,势必会在茶饮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小茶堂的风格:

  小不等于渺小

  美好藏于细微之处

  再小的细节也要花大力气做好

  小不是不大

  小小茶杯能将山水放下

  一口茶饮让我们味蕾在天地旅行

  小却不小气

  四千年的历史酝酿灵韵

  曾经皇家贵饮如今我们把樽慢品

  小小一处茶堂,著色黑金,博古通今

  乌黑光泽,鎏金光晕,定让你目不转睛

  小茶堂的产品定位:黑金茶饮

  阐述:「黑」色是黑糖,传统手法熬制的黑糖,「金」色是茶汤的颜色;凸显项目本身的核心物料。「黑金」是比较有质感的颜色,定位选用黑金茶饮,著重强调项目产品的高端品质感,和项目在工艺和用料上的考究。

可以去小茶堂官网看下详细介绍


没听过哦!这种没有名气的牌子,在中国估计你数都数不完,我也是做这行的,不过是自营的。如果你要加盟的牌子没有知名度,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加盟。没有品牌效应,你去加盟等于花钱给别人打广告。自己开吧,这又不是多神秘的行业,只要后期你自己有能力,加盟和自营都是一样的。


找个贴吧进去看看


你加盟了吗?我有这个意向,我微信号是18652701797,可以联系一下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