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分手,放过彼此


我好烦,我男朋友除夕还有今天的情人节一个红包都没有,但是节日快乐都说了,我妈很多天前就问我男朋友过年有没有给我发红包,我说没有。然后她一直到今天中午还在和我说你男朋友要是情人节还不给你发红包你就别和他谈了。然后晚上他也没发红包给我,他给我唱了首歌问我喜不喜欢,我嘴上说著喜欢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本来我是觉得没什么的,被我妈天天问我也蛮难受的,谁也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在父母那里评价很差。今天我男朋友给我唱完歌后两个人说睡觉拍了张他裤子破了的照片,我说买一条吧,他回我要省吃俭用的,哎……我在想他这是要告诉我没钱给我发红包吗,我都不知道明天我妈问起来怎么说。


谢邀,这个没必要生气吧,我和我男友,互相都送了情人节礼物(价位差不多)。然后今天他给我发了52和13.14两个红包,我回了个99的红包。我觉得挺好的呀,又有意义也有仪式感。

而且情侣间的地位应该是平等的,没有要求说男生一定要比女生付出更多,不管是金钱、时间还是其他,谁爱的多自然也心甘情愿多付出一点,不要把爱情中的付出当成证券投资,所以礼物这事儿,心意到了就好啦,情侣间计较太多感情会变质的。


集美啊,我一毛钱也没有啊,一块钱还能买一根雪糕啦多棒!!!

但是女孩子发红包是不是过于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他给我发了个5.21,其实也可以的啦,没有我也不在乎,发了我也很开心(虽然和朋友圈里的520,1314相比很寒酸,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情人节,并没有强制规定男朋友必须给他家 女孩子发红包呀,我还以为我不会收到红包呢,哈哈,所以5.21也算是意外之喜,满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渣男劈腿了,已分手。完美结局


你都问了,还有什么该不该生气。

咱也不知道你们交往多少年了,感情咋样,经济条件咋样,沟通方式如何,无论外人说什么你都会想更多,所以,这种事要自己心里有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